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話題鞋款可不只有「THE TEN」!Gyakusou x Nike Zoom Fly SP「聯名諜照」曝光!

由於 LeBron  James 上腳「非聯名」Nike React Element 87 成功獲得注目,使得鞋頭們把更多期待放在下半年 Undercover x Nike React Element 87、OFF-White x Nike「THE TEN」兩大合作系列身上。而今回,通過 @sayitwityakickz 的 Instagram 帳號來看, 疑似 Nike 與高橋盾聯手打造的 Gyakusou 系列,即將迎來另一雙 Zoom Fly SP 版本?鞋型一眼就看得出來,是以兼備 Lunarlon 緩震系統及良好穿著舒適性的 Zoom Fly SP 為靈感,並在色調上選擇年度代表「紫色」進行引入。雖然鞋身沒有熟悉的 Gyakusou Logo,但卻多了「交叉雙骨」,及全腳掌碳纖維尼龍硬質材料的藍色斑點中底明確提點對比性。相信話題度,亦會在開頭所提的兩大聯名系列同樣個量級上!喜歡的朋友,目前該系列還尚未有正確發售消息,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sayitwityakickz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