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冠希哥在熱狗 IG 開炮!對《中國新說唱》跟風仔嗆:「這文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還記得先前帶來《中國新說唱 │ 剖析「Skr」今夏最洗腦單字!但其實 吳亦凡 此波已經走得太慢了!》的專題內容嗎?

hip-hop

image via_愛奇藝

「Skr」 無疑成為今夏討論度最高的詞,而身為明星製作人之一的 熱狗 MC Hotdog,今晚也在個人 IG 頁面上玩起了 Skr 造句,想不到竟然釣出了自己的好友陳冠希的回覆。

EDC

image via @mchotdogmusic

陳冠希回覆說道:「笑死!這狗屎真好笑,這些甚至不知道他們在講什麼?然後他們覺得很酷?damn!這文化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從回覆的內容來看,冠希哥他真的很無奈「SKR」這詞突然的暴紅,對此不妨跟我們說說你的想法吧!

延伸閱讀 / IG 網友釣出 陳冠希 親自火爆回應! 再對《中國新說唱》開砲:舞台上都是婊 X ,根本不是 Rapper !

延伸閱讀 / 中國新說唱 │ 到底誰才是「潮流帶貨王」!?帶你解析「60 秒淘汰賽」各明星製作人的嘻哈造型!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