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用《88800》吐露 Young Jonny 對嘻哈的初衷!首波主打〈Sell Luv / 販賣愛情〉正式曝光!

中台灣饒舌廠牌 ─ 混血兒娛樂 近期動作不斷,除了有當家扛壩子 玖壹壹 與亞洲舞王 羅志祥 合作的歌曲〈我跟你卡好〉釋出外,旗下團體 臭屁嬰仔 也在稍早的海洋音樂祭中拿下「人氣樂團獎」冠軍頭銜!而就在這勢如破竹的趨勢下,混血兒娛樂 大將 Young Jonny 也在此時推出了他睽違數年的個人專輯《88800》。

18707-720x405

儘管名稱《88800》看似懸疑,但其實早在兩年前 Young Jonny 就曾釋出同樣名為〈88800 八萬八千八百〉的歌曲,其內容是在講述他用著腦海裡的 88800 個字編織了每個他度過的故事。而此番的專輯名稱《88800》除了呼應他之前歌曲的意義,且這次所涵蓋的不再只有字詞、它更是重新的排列組合,且透過這些編排,Young Jonny 想憑藉《88800》帶給聽眾他對於 hip-hop 的初衷,運用著 88800 個字講述 Young Jonny 赤裸裸的內心話。

延伸閱讀 / 實踐 Hip-hop 的奮鬥精神 ─ 187INC 謀殺有限公司

 

 

而《88800》的首波主打音樂錄影帶〈Sell Luv / 販賣愛情〉也於稍早正式曝光。一改前陣子歌曲〈紫幫 Purple Gang〉的幫派形象,Young Jonny 在新曲中展現十足的成熟魅力,富含情緒溫度的聲線搭配上新銳製作人 G.K 的編曲和 Jo$h Beat 237 的混音,著實讓〈Sell Luv / 販賣愛情〉的氛圍昇華。且除了歌曲、於影像方面,Young Jonny 夥同嶄新影像團隊 Ego Production 合作,透過城市的街景、迷幻的酒吧和鯊魚優游的畫面,十足營造浪漫且具備質感的絕佳氛圍。

37597160_605911626475733_6833668940783157248_n

混血兒娛樂 一直致力於台灣饒舌圈的發展,除了投入大量心血栽培以及挖掘饒舌歌手外,舉辦活動更是不遺餘力!像是即將在 8/25 (六) 登場的「超級大房子派對」,不只有 混血兒娛樂 看板球星 BCW、重點新人 艾文同學 及『紫幫』(187INC + LC 小光 + GK) 輪番上陣,更找來 違法SmashRegz、Barry Chen、Julia Wu、RPG、NEOSO、Peatle、JayRoll 和 8Ball 同台演出!且值得一提的是,此場派對不僅有線上的饒舌歌手獻聲,混血兒娛樂 也找來 underground 眾多新生代好手一同狂歡,為饒舌樂迷帶來一場史無前例的躁動派對!

 

source / 混血兒娛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