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徐聖恩 x 黃禮格《Fun個假》真的「回家放假」!潘瑋柏怒嘴:你來幹嘛?藉口一堆!

前面看過這麼多《中國新說唱》選手,想必各位一定都有支持的對象。但一片好評如潮的神作中,最慘的應該是英文名子名為「Plan B」的徐聖恩。這英文名子就連「嘻哈俠」歐陽靖聽了也有點傻眼!而還記得當初徐聖恩在表演 60 秒時說得一句:「你說我是假的,Hip-Hop 必須 Underground」嗎?雖然被潘瑋柏說:「有潛力」,可還是被 Mc Hotdog 吐槽:「現在是個全新時代」間接打了歌詞巴掌!在某種程度上來說,這其實也正對應到了鄧紫棋 Cypher 開場秀的:「把你石器時代的思想全部拋開」。

另外,有別於「偶像練習生」徐聖恩,黃禮格早在參加《中國新說唱》之前,就有演出過影視作品甚至還發佈專輯《卅兮卅》贏得「突破男歌手」的稱號。但,要知道的是”頭銜”並不等於”實力”,以下這首徐聖恩 x 黃禮格的《Fun個假》儘管歌詞輕鬆毫無壓力,可面對這種競賽舞台肯定是吃力不討好。原因的話,總結來說就是粉絲們評論的:「根本不是歌,來玩的」!

還有,表演結束之後,黃禮格跳出來解釋「時間很倉促」,使得潘瑋柏動怒回問:「那你參加這個節目幹嘛?」,並補充道:「每個人都有辛苦的地方,下次有這種理由的話,就別說了」!直接重創黃禮格。你怎麼看?就筆者私心來說,潘瑋柏說的言論完全沒有可以反駁的點。

50444

Source / 愛奇藝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