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ICE 嗆聲「懟甜」:不敢 Freestyle?潘瑋柏:她不會,你還咄咄逼人

看完《中國新說唱》徐聖恩 x 黃禮格慘被潘瑋柏痛批後,畫面來到換位賽。儘管不是復活模式但其實也變相給了 “救援” 機會。而還沒 “死透” 的 23 位選手中,我們能看到功夫胖實力輾壓徐聖恩獲得晉級機會,可雖被擊敗,這位「偶像練習生」還是收穫了 Mc Hotdog 的勇氣好評。

隨後,根據評論來看,在對戰中被潘瑋柏給復活的饒舌歌手 ICE,似乎因為「不尊重」被網上罵爆了!原因是 ICE 因不能冒風險被淘汰,故而挑上了不會 Freestyle 的女 Rapper「懟甜」。則上場懟甜就明確說道:「不會 Freestyle,不想比」想把晉級名額讓出,但 ICE 聽到這句不僅沒有”嘴下留情”,還以抨擊角度唱道: “不想跟你說那麼多,連 Freestyle 都不敢”、”為什麼導師選我呢?因為你的名額是我的”,絲毫不給台階下,引來製作人不舒服!看得出來,當畫面跳到製作人群組們的時候,想必他們也非常不喜歡 ICE 那囂張跋扈的態度。

雖懟甜後來還是鼓起勇氣唱了,不過,可想而知這局是 ICE 獲勝,然而在場的選手們也鼓勵著她不要因為一次挫敗,就放棄喜愛饒舌的初戀感。最後許多網友也紛紛評論:「ICE 說製作人讓他學習到了很多,要給予對方尊重的時候,感覺很假」。還有:「自從你說要挑一個穩勝的人來 Battle 的時候,就證明你不敢挑戰強者」。先不論 ICE 的歌詞犀利,這畢竟是一場比賽,其實也不能說他是錯的。你怎麼看?歡迎在 COOL 留言分享。

潘瑋柏:「我覺得你今天想要 Freestyle,我不認為是找一個女生出來」

504455555

Source / 愛奇藝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