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做夢也想不到,一件 Heron Preston x NASA 的聯名潮服,會比你早上「外太空」!

其實,Heron Preston 早在建立自己的帝國之前,在 “Donda” 的時候就已經備受 Kanye West 及各界時尚大神所看好,出來後更是青出於藍更勝於藍的次次創新。而還未了解的朋友,也許可以通過 Heron Preston x NASA x Carhartt WIP 高水準之作窺知一二!但,你萬萬想不到的是,Heron Preston 這次發佈的一支名為《Above the Clouds》影片,並讓”假模特” 穿上爆火至今的 NASA Tech Parka 相關系列服裝,並使用經過特別製造的氣球將其拉至雲端的一件衣服,會比你早上「外太空」!另外,在其加裝的第一人稱視角可以發現,它是怎麼穿越大氣平流層再成功落下的。這可讓還沒坐過”飛機”的人有多尷尬?因為活了這麼久,一件衣服卻比你先飛上天了!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