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耐看度比「黑魂」高多了?Nike Air Max 97「白紅」配色,將於近期發售!

從去年開始經典老鞋 Nike Air Max 97 再度爆火,不光得多虧官方舉辦的 Air Max Day,最大功臣也得算上 Mini Swoosh 等人一份。則後續,再度經由 Virgil Abloh x Nike「THE TEN」系列獲得更大的人氣昇華。如今,Nike 似乎為了”好評”,又將推出一款全新「白紅」配色,來迎接爆棚的市場景象。從圖片來看,鞋身採用的暗米、白、灰色所帶來的素雅效果,非常適應接下來的每個季節,可最為注目的是,分佈於各部位的紅色調,令整雙有著不同凡響的吸睛效果。據悉該系列將近期在各大 Nike 門店販售,售價為 $160 美元。喜歡的朋友,可得好好把握機毀!

550

20

30

66666

Source / sneakernews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