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Yeezy 系列明年將發佈「6」款新鞋型,意味著將與「THE TEN」殊死一戰?

各位鞋頭們有沒有注意到,近些日子焦點幾乎全數聚焦在 OFF-White x Nike「THE TEN」系列中,造成其他款式原本的固有焦點稍顯下降。令人意外的是,轉售價維持爆棚狀態的 Yeezy 系列任何款式,現也都已降至快「原價」就能購得,就連「初代 TD」配色也難以倖免!不過,這也正考驗著 Kanye West 要重新爬回”熱搜” 恐怕還需要多做一些努力。日前,經由 Kim Kardashian 曝光新款 Yeezy Boost 350 V2「黃油」配色後,Kanye West 隨後再度從 Twitter 親自爆料,接下來還有更多款式等著我們。從圖片來看,在 Kanye West 2019 的發佈計畫中,明年將會帶來 350v3、700V3、50V2、451、1050 及隱藏款 Terrex 等著揭露。

 

而就在曝光設計草圖不久,情報大佬 @yeezy Mafia 也隨即為我們帶來一雙名為「Static」的 Yeezy 700 v2。從圖片來看,這雙毫無疑問應對 Chunky sneakers 時下風潮,保留 Yeezy 700 的復古鞋身(鞋頭處)等。材質上疑似是選用高質感的麂皮配合灰色透氣網布建築各部位,至於側身流線方面早先我們也從上腳圖窺知一二過了。喜歡的朋友,這雙 Yeezy 700 v2 「Static」或將於 12 月底(跨年前)或 2019 年初販售,售價為 $300 美元。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YEEZY BOOST 700 V2 STATIC EF2829 $300 LAUNCHING DECEMBER 2018/EARLY 2019 #1000th

YEEZY MAFIA(@yeezymafi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