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直擊 GU 2018 秋冬系列展示會!翻轉經典混搭格調,穿出與眾不同的自在態度!

日本快速時尚品牌 GU,日前舉辦 2018 秋冬系列展示會,以回顧過往,將經典元素與現代設計融合,帶領潮流邁進未來精神,並演繹出「跨時代融合」「感官追求」「混搭格調」三大主流的秋冬流行意識。

GU banner

GU 品牌精神 – Your Freedom 自由、煥然一新。

image via GU Taiwan

本季秋冬男女童裝,大量採用經典英倫風的蘇格蘭紋、千鳥紋、細格紋等重點圖紋,結合多樣化材質與不同彩度的飽和色塊,混搭出浪漫迷人的復古氣息。期盼透過 GU 最新秋冬系列,喚起大家滿足追求自我風格,融合復古與現代的經典元素引領混搭風潮,在展現個人魅力的同時,也為秋冬注入一股鮮明溫暖的時尚活力。

cover_GU 2018 FW

image via GU Taiwan

女裝秋冬系列主題:

WOMAN’S TRAD

WOWAN_S TRAD

image via GU Taiwan

GU 秋季女裝第一波主題「WOMAN’S TRAD」,著重以輕薄材質的西裝外套、襯衫和俐落的窄管褲等中性單品,同時更運用材質、剪裁傳達出傳統風格的魅力,加以混搭新的元素,讓過去再次進化。吊帶褲、吊帶裙也是重點穿搭,用格倫格紋和雙色千鳥格紋帶出復古的一面,顏色上選用溫暖的橙色、紫色、藍色配色為主調,綴以復古格紋,為初秋增添了更濃厚的迷人氣息。本系列全台已上市。

BRITISH BLEND

BRISTIH BLEND

image via GU Taiwan

第二波秋季主題結合不同材質和經典英倫風的圖紋,重新詮釋充滿傳統氣息的英倫時尚魅力。在古典英國風和現代元素中取得平衡,混搭出多變且年輕的樣式。本系列運用格紋花色、風衣、維多利亞風格的上衣混搭寬褲、吊帶褲等下身單品,而寬鬆的聯名大學 T 搭配復古的報童帽,展現年輕活力的穿搭,讓各個世代皆能享受英式時尚與現代元素結合所帶來的樂趣。本系列預計 8 月底上市。

SPORTS MODERN

SPORT MODERN

image via GU Taiwan

整體以熱情活力的運動風色彩為重點,用份量感的上衣和緊身的下身做穿搭,運用剪裁與修飾色打造視覺平衡,並透過俐落休閒單品來打造都會修身運動風格,讓女性跟上時下流行的運動風潮。本系列預計 8 月底上市。

STANDARD CHIC

STANDARD CHIC

image via GU Taiwan

以鮮豔的彩色大衣與寬鬆 OVERSIZE 的針織做為重點,柔軟材質及豐富色彩的經典大衣單品,讓人能感受到被厚實布料包覆的溫暖,再透過寬鬆剪裁的針織搭配,不論是經典的俐落風格或是混搭運動風都能呈現「女人味」,讓此系列多了更多的穿搭想像。將牛角釦、徹斯特、雙排釦等經典仕紳外套注入些許女性化設計,搭配些許格紋連身褲、針織洋裝、中長裙等單品凸顯穿搭重點,替整體造型添加新鮮感。本系列預計 10 月上市。

 「「STYLE WITH DENIM – CLUB USA

CLUB USA

image via GU Taiwan

本系列帶領大家回歸到丹寧的發源地­­-美國,以工作風、制服為發想,強調70年代復古時尚,以燈芯絨材質為注目焦點帶出復古感,透過認識布料水洗的魅力、細緻的縫線設計,讓單品回歸至根本的元素,展現俐落的美式 WORK 感。簡約而不複雜的丹寧重製及刷破等,打造經典工作服復古穿搭。本系列全台上市中,但僅限定於大型店及網路商店販售。

STYLE WITH DENIM –OUTDOOR LAND

OUTDOOR LAND

image via GU Taiwan

以在都會能夠穿著的戶外服飾為主題,將實用性與時尚結合的系列。毛料材質的運用預告著冬季的到來,本系列採用費爾島毛衣及絨毛帶出冬季蓬鬆溫暖的氛圍,格紋的元素增添工作風的氣息卻又不減都會時尚感。主打顏色以大地色系的米色、卡其色為主,強調現代人與自然共生的戶外時尚,讓經典單品也能具有濃濃的女人味。本系列預計 9 月上市,但僅限定於大型店及網路商店販售。

男裝秋冬系列主題:

(由左至右)

MEN

image via GU Taiwan

MODERN CLASSIC YOUTH

以徹斯特外套、立領外套、西裝外套、輕便長褲為主軸的系列,透過傳蘇格蘭紋和格倫格紋來呈現傳統的英倫氣息,將格紋以較寬鬆的剪裁呈現,穿搭出今年的流行感。善用傳統格紋、恰到好處的舒適剪裁,以棕色、米色單品來代表男性沉穩的一面,藉由隨興的穿搭呈現 YOUTH 感,在正裝與休閒間取得完美平衡,營造出隨興的復古時尚。本系列全台上市中。

WORK UP TO STREET

隨著戶外休閒活動逐漸備受重視,舒適自在的剪裁穿搭不再只是個人風格展現,更是自我意識的表彰。以工作服為主角的休閒男裝系列,取自美式休閒風為靈感,融合丹寧、軍裝、戶外等多樣性的元素,以絨毛、燈芯絨、丹寧為重點質料,提供不同剪裁選擇,營造出另一種上班風格,達到高質感且富有古著氣息的工作系列及都會也能穿的戶外造型。本系列預計 7 月底上市。

SPORTING CLUB

以運動風為基礎,融入紐約和倫敦的滑板街頭景象,呈現時下流行的都會街頭運動風潮。本系列造型透過經典的學校聯名設計創造新鮮感,並以剪裁寬鬆的單品為主軸。上衣以連帽休閒單品,混搭運動風的束口褲或運動褲,用黃色等動感色彩為點綴,搭配潮流腰包及毛帽作為亮點引起注目,讓街頭造型有了煥然一新的表現。本系列預計 9 月上市。

 CLEAN STYLE

俐落時尚的義大利紳士風格,以成套的西裝和西裝褲,帶出成熟型男的風範。再運用西裝外套休閒的剪裁,營造出時尚又自然的風格。本系列全台上市中。

 

GU BASIC

mix_GU BASIC

image via GU Taiwan

GU BASIC 系列長久以來提供高 CP 值的百搭單品,本季更加著重細節設計。每款單品的衣寬、袖長、皆重新從零構思,以精心講究的輪廓剪裁,帶出現代流行版型,同時追求最流行的時尚與穿著舒適感。以暖色及大地色系呈現秋冬的顏色形象,提升 GU BASIC 素材質感。不需要過多的裝飾與花俏的圖案,對社會新鮮人和小資群族來說都再適合不過,為每一天的時尚穿搭奠定基礎,自在輕鬆地享受穿搭擁有時尚。

居家服系列

LOUNGE WEAR

以夢幻甜美的夢境為主題,突顯居家的輕鬆感。溫柔膚觸的緞面居家服,不只可愛,也兼具大人的性感魅力。PAJAMA 的繽紛色彩、BRA-FEEL 的無拘無束,讓家居穿搭也能時尚美麗,一回到家就如同被夢境包圍般放鬆自在。

童裝秋冬風格

KIDS

延續成熟小大人感的重點,透過設計剪裁、流行元素與舒適好穿、活動方便的特性,讓男童系列呈現調皮又帥氣的氛圍;女童呈現浪漫可愛的小小 LADY 感,整體充滿成熟風味的朝氣活力,輕鬆出席各種場合。

更多相關資訊可至 GU Taiwan 官方粉絲專頁 & 網路商店 查看。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