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夏天就是要吃涼麵呀!台北 5 家網友激推熱門打卡涼麵店大公開

現在的夏天真的是一年比一年熱,衣服可以穿多少就穿多少,但有時候還是熱到甚麼也吃不下,讓人心情也跟著焦躁起來。別急,這邊一次介紹五間精選熱門打卡涼麵店,炎炎夏日來一份絕對消暑又開胃!

 

:: 捷運板橋站 匡記涼麵

板橋的這家匡記,除了涼麵麵體本身Q彈外,濃郁香氣也讓美味更上一層,喜歡吃辣的千萬別錯過,他們家的辣度非常過癮!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

台北/板橋區【匡記涼麵】 麥當勞有搖搖薯條,那你有吃過搖搖涼麵嗎? 往後滑可以看 @phoebe_foodaily 怎麼搖! – • #匡記酷搖麵($60) • #沙茶溏心麵($75) • #陳釀老醋拌麵($50) • #紅油炒手($70) • #鮮肉餛飩湯($60) • #幸福滷味($60/推廣價$39) – 涼麵裝在塑膠桶子裡,要享用的時候用力拿起來搖勻即可,對於板橋搭車的人而言,是相當方便的選項。麻醬、蒜泥與醋之外,一定要加一點特製的麻辣醬,由多種不同的辛香料作調味,入口的香麻滋味相當明顯且過癮,一口接一口的讓人欲罷不能。 · 不喜歡生冷的,也有酸爽很適合女孩的老醋拌麵,夏天格外的適合。又或者帶點甜口味的沙茶麵,讓重口味的朋友不斷的狂扒入口,是偏好南部滋味遊子的好選擇。每一種麵條,其實都有套餐(麵條+湯)的組合,有彈牙的手工泡菜丸湯或者是超大餛飩的湯可以選,或者像我們吃不夠還可以點上一份紅油炒手解饞! · 最後,還發現了新推出裝在杯子裡的滷味,一樣要吃之前搖一搖,搭配酸菜一起吃也很享受,還會附上一份幸運餅,很值得在過完年來找尋屬於自己的幸運留言噢! – 11:00-22:00(週末10:00營業) 0909 938 979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B1 板橋捷運站 – #台北城市記憶 #匡記涼麵

台北 台中 高雄 美食、旅行、體驗- 城市記憶(@citiesmemor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新北·板橋> ❣️匡記涼麵 – 酷搖餐 $95 沙茶溏心麵餐 $120 鮮肉抄手麵餐 $125 經典滷味組 $40 – 每次去板橋車站搭車想買個東西在車上吃,但好多美食不是太貴就是吃膩了某天在板車B1發現了新大陸耶!從公館來板車開分店的匡記涼麵,主打平價又方便新奇的涼麵,搭車前來吃一碗超級滿足的 – #酷搖餐 酷搖餐包含酷搖麵和手做泡菜丸湯,非常特別又新奇的涼麵包裝,使用杯子裝,直接用搖的把涼麵和麻醬均勻的融在一起,就不用擔心拌麵時會濺到衣服了,是不是很貼心(˶‾᷄ ⁻̫ ‾᷅˵) 此款涼麵不只吃法上很特別,連口感味道上也很讓人驚艷,濃郁的麻醬汁搭配涼麵不會過於死鹹,而且我還加了一點辣,不太敢吃辣的千萬不要加太多,辣味後勁非常的強,讓整體的味道更香更有層次感了 #沙茶蛋糖心麵餐 套餐包含沙茶拌麵和鮮肉餛飩湯,Q彈的麵條和香濃的沙茶醬搭配起來非常好吃,還有糖心蛋做點綴,裡面最喜愛的就是這碗了 #鮮肉抄手麵餐 套餐包含鮮肉抄手麵和手做泡菜丸湯,這碗麵非常特別,裡面加了醋油讓整體吃起來很酸!裡面還有超大顆的鮮肉抄手,皮薄多汁很不錯呢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 交通方式:捷運板橋站3號出口 電話:0909938979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假日10:00-22:00 – #ningの新北美食地圖 #ningの板橋美食地圖 #ningの正餐美食地圖

寧寧の台北 新竹 美食地圖(@ning_pink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 捷運士林站 好朋友涼麵

來到士林,搭編每次都一定會來好朋友涼麵吃上一碗,排隊人潮不少,但等候時間都不會太久,很推薦逛夜市的時候可以順便嚐嚐,獨特的蒜香麻醬超開胃,加蛋味噌湯也很推唷!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31號

好朋友

劉思佳(@minnie5323)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好朋友涼麵 來士林夜市逛街~必來吃一下好朋友涼麵配上最愛的味增湯加蛋超對味 – 涼麵小的$45/大的$60 麵體不會太過油膩配上店家附的小黃瓜榨菜肉絲一起吃也很搭~不膩口☺️愛吃辣的記得要加辣️更有層次的味道~好吃 – 味增湯$25/加蛋$35 高中畢業之後就很少再喝到味增湯加蛋了~所以每次來士林夜市吃好朋友涼麵必點一碗味噌湯加蛋超懷念的味道吶現點現煮真的很好喝很搭~一定要喝喝看 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31號 捷運劍潭站 (士林夜市) ✅週五到週三17:30-23:30 (週四公休) ☎️(02)2881-1197 可內用/外帶 #士林夜市#士林美食#士林必吃#好朋友涼麵#味噌湯#味噌湯加蛋#대만#맛집#야시장#대만맛집#맛있다#냠냠#台湾#台湾美食#味噌汁#おいしい#taiwan#taipei#nightmarket#soup#noodles#shilin#food#foodporn#foodie#yummy#sharefood#delicious#good#shilinnightmarket

@ foodie2eat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 捷運中山國中站 福德涼麵

福德涼麵已經是老字號的超推美食了,除了傳統口味外,也有炸醬跟榨菜口味可選擇,好吃的關鍵是加上芥末喔!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76號

 

:: 南京復興站 佳味涼麵

佳味涼麵的話,從南京復興站或小巨蛋站都可以,除了必加的芥末外,他們家的辣油是屬於香麻不會過辣的,怕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要注意的是店家營業時間是凌晨五點到下午兩點,太晚可就沒有了!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北寧路8號

嗝~ #雯靜の食記

Winnie Chang(@infinite860826)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台北/松山區【佳味涼麵】 記得那天行程滿滿的我們,用飽足感十足的涼麵開啟一整天的活力! – • #麻醬涼麵($55/大) • #酢醬涼麵($65/大) • #綜合湯($50) – 自從在 #福德涼麵 吃過涼麵與芥末的組合後,就心心念念這樣獨特的滋味。佳味涼麵的桌上就放著一大桶芥末醬可以添加,基本的麻醬帶點甜味,不過味道比較單一,加入大量的芥末與香麻不太辣的辣油,才顯得更精彩。 · 炸醬口味的則一致獲得好評,鹹香與甜味取得很好的平衡,幾乎一直跟朋友搶食這個口味(大笑)。早餐這樣吃滿足的很! – 05:00-14:00(週日公休) 02 2577 7477 台北市松山區北寧路8號 小巨蛋捷運站 – #台北城市記憶 #佳味涼麵

台北 台中 高雄 美食、旅行、體驗- 城市記憶(@citiesmemor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 國父紀念館站 柳家涼麵

最後搭編私推一家深夜美食,柳家涼麵必須嚐!半熟蛋搭上店家獨門醬料,麵條軟硬適中,就連平凡的豬肝湯也是表現出人意料的美味!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21-1號

好久沒柳ㄧ下了

安婕希(小安)(@dabeche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Peter(@ptotaiwa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Dappei 結語:

夏天真的是一熱就讓人胃口盡失,這時能夠來上一碗 Q 彈爽口的涼麵絕對是一大消暑享受,這次一口氣整理北部五家熱門 hashtag 的打卡涼麵,除了美味保證外交通更是方便,不過有些店家是宵夜限定,出發前別忘了先確認營業時間喔!

 

本文由 Dappei 搭配流行生活網 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原文:夏日炎炎,食慾不振?精選北部五家熱門打卡涼麵,最後一間搭編私推!

 

延伸閱讀

記憶體不夠慎入!日本最夯「光雕城市展」來台,零修圖、熱門打卡地一次整理給你

CooLife|士林夜市美味新選擇!「HOT星球 x 台北壞狗」深夜食堂期間限定中

CooLife|香港不無聊!這些必踩打卡點你去過了沒?香港旅遊必拍 10 景點懶人包來了!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