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台首創!「IG 最火餅乾鞋」結合「最 Skr 抖音紅人」,即將在高雄舉辦線下見面會!

不知道餅乾鞋?沒有玩過 Tiktok 抖音?不認識抖音紅人?沒有聽過 “ 面基 ”?全台第一個由EXCELSIOR 餅乾鞋品牌主辦的線下抖音紅人面基聚會將在 8 / 4 (六) 下午兩點於高雄夢時代舉辦。

專攻年輕世代的餅乾鞋創意活動又一發,將邀請技術流最強 、曾發表過多支商用影音,擁大陸抖音40萬粉絲的大學生了沒小冰 ( Lilice ),和拍攝過周杰倫 MV 的淇淇 KiKi ,以及花籃最強小 T,還有多位 Tiktok 紅人 米古、郁茜等…一同參與,將在現場與粉絲見面拍照零距離,並且進行 Tiktok 技術交流,還有特別邊請高雄最夯的三輪餐車與品牌摸彩活動,最 skr 的餅乾鞋面基聚會,已在抖音圈中被粉絲熱烈討論。
banner

image via Excelsior_TW

EXCELSIOR 餅乾鞋品牌日前已釋官方出活動海報,將是全台首創鞋類品牌結合短影音平台舉辦的線下見面活動,預計將成為南台灣最大場次面基活動,不論腳上有沒有餅乾鞋,先來面基就對了。

INFO 餅乾鞋面基:
時間:8 / 4 ( 六 )14:00 – 17:00
地點:高雄夢時代 2F

關於 EXCELSIOR 餅乾鞋:

EXCELSIOR餅乾鞋,因為獨特造型的輪胎紋鞋底設計,外型看來酷似餅乾因而有餅乾鞋的暱稱。去年(2017 ) 更開始攻佔韓國 IG 版面,從偶像天團到歐爸歐膩,紛紛淪陷,就這樣風潮一路燒回台灣,不只成為網紅穿搭首選,更因為穿起來比其他帆布鞋舒適有型,迅速成為走入你我生活中的一塊餅乾。

source / Excelsior_TW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