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iki 到底是何方神聖?!全世界都瘋狂的「In My Feelings Challenge」,連大咖明星都難逃 Kiki 的魔掌!

近日世界各地掀起一陣「KiKi」風潮,在社群平台上都可看見網友們跟著這歌詞「Kiki, Do you love me, are you driving」起舞,而這到底是怎麼來的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Kiki, Do you love me」這句歌詞其實是來自於 Drake 在 6 月 29 日發行的新專輯《scorpion》中《In my feelings》這首歌,最初是由網紅 Shiggy 拍攝上傳到他的 Instagram 上而開始走紅,掀起一波「In my feelings challenge」(又稱 Kiki Challenge)旋風。不過另一位名人,美式足球員 Odell Beckham Jr 在錄製影片時,開車門出去在路邊跳舞的舉動,又將「#Inmyfeelingschallenge」帶至另一高峰,成為現在大家爭相模仿的動作。

 

#Mood : KEKE Do You Love Me ? @champagnepapi #DoTheShiggy #InMyFeelings

Shoker(@theshiggyshow)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但其實影片中的舞步不算太難,所以不論是小孩子或是大人甚至是老人都能夠輕易隨著旋律舞動,在 instagram 上的 hashtag 也已累積到幾十萬篇貼文,可說是現在最流行的舞步了吧!

 

然而這股熱潮也延燒到世界各地的名人,像是威爾史密斯、歌手 Dua Lipa、南韓大勢團體防彈少年團的成員 J-HOPE、超辣的 DJ Soda 等人也都錄製了「In my feelings challenge」,只見這些名人錄製其影片各有各的特色,威爾史密斯甚至還爬到屋頂上跳呢!

 

KIKI DO YUH LUH ME?

DUA LIPA(@dualip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台灣,王陽明夫妻檔也跟上了這波 Challenge!不過看他們的影片根本是在放閃啊!歌手孫尤安昨天也在她個人 Instagram 上發布她的「In my feelings challenge」,然而這目前似乎還沒在台灣掀起熱潮,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嘗試錄製一段自己的「In my feelings challenge」吧!

「In my feelings challenge」在世界各地造成轟動,也成功讓《In my feelings》這首歌登上 Billboard Hot 100 排行榜的第一名,不過瘋迷於路邊跳舞的同時,也請注意安全,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切勿造成其他用路人的困擾,讓大家一起安全地完成這超夯的「In my feelings challenge」!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