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ife|士林夜市美味新選擇!「HOT星球 x 台北壞狗」深夜食堂開販囉!

最近你有去逛過士林夜市嗎?聽說士林夜市近期出現了一間以星球為主題的炒拌麵和炸刈包,一路從台南紅上台北,在 IG 的宵夜動態上瘋狂洗版。今天 COOL 編就跟大家介紹這間「HOT星球」。不走店面樣貌,「HOT星球」選用台灣道地的攤販形式,呈現出台灣最具有影響力小吃感。開幕期間,還特別邀請到我們非常熟悉的知名插畫家「台北壞狗」以及塗鴉創作「ZEMOK」合作,從店面的塗鴉牆面到立牌、菜單甚至一整套的包裝,都是期間限定版本,難怪吸引大群粉絲前往品嚐打卡!

hotp166xbaddogtpc-1

【HOT星球 x 台北壞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24號
・時間:17:00 – 1:00 (週二公休)

 

「HOT星球 x 台北壞狗」期間聯名新視覺!

還沒入座就能看見,那些藍色的燈光,加上點點的星空和火箭,瞬間就感覺抵達了宇宙。背著火箭穿著 NASA 全身套裝,腳踩著最新款的 NIKE X SACAI 球鞋,是不是很熟悉?打開 IG 搜尋一下「台北壞狗」,就知道有多壞了!

hotp166xbaddogtpc-2 hotp166xbaddogtpc-3

▲限定期間新包裝 – 無論是店面外觀上的設計,到包裝的設計上,都特別的酷!
不管盒子上有隻乘坐火箭在宇宙的壞狗,還是特別打樣的火箭瓶,甚至連菜單都是火箭的插畫設計。不只要你吃的開心,還要讓你拍得出好照片。現在來店裡購買餐點,還特別贈送了限量壞狗貼紙,相信有在追蹤的粉絲都知道壞狗的貼紙有多難搶!

 

眼睛看的介紹完了,該來介紹吃的了!

hotp166xbaddogtpc-4

▲「火星炒麵」- 快點回火星吧~地球可是很危險的!(水波蛋/泡菜/泡菜丸/七味辛粉/起司)
最火熱的必點之一,其中的泡菜使用工廠自製嚴選韓國進口高山大白菜使用,自然發酵、不使用防腐劑。

 

hotp166xbaddogtpc-5

▲「土星炒麵」- 登陸台北新風味(水波蛋/咖哩/泡菜丸/七味辛粉/起司)
是之前台南店沒有的口味,使用完全百分百進口純正咖哩粉,把口味吸進了炒麵裡頭讓你吃到百分百的咖哩麵條。

 

hotp166xbaddogtpc-6

▲「阿姆斯壯」- 外酥內軟的第一號(起司/花生粉/煉乳)
跳脫傳統市場把刈包放入油鍋高溫油炸,酥脆金黃外層放入起司與煉乳再灑上花生粉,咬下去的瞬間有著外酥內軟的口感。

 

hotp166xbaddogtpc-7

▲「迷航阿波羅」- 巧克力愛好者必備(巧克力醬/巧克力漿/煉乳)
塗抹上巧克力醬最後再淋上巧克力漿與煉乳讓口味有雙層的巧克力,口感會讓你回味無窮在嘴裡。

 

hotp166xbaddogtpc-8

▲「壞狗斯特朗號」- 聯名限定號,壞狗粉絲必點( 蛋黃醬/咖椰/奶油 )
使用新加坡進口醬料,蛋黃醬的鹹與咖椰的甜再奶油的香氣,使這道壞狗號吃出一個神秘又迷魂的雙層鹹甜口感。

 

hotp166xbaddogtpc-9

▲「NASA茶」- 冒險後的一口清爽( 綠茶 )
使用高山仙露茶葉再放入少量的糖,以茶味重甜度低主要讓各位朋友吃完麵與掛包解膩清爽口感。

 

hotp166xbaddogtpc-10

這個夏天最不能錯過的潮流美食攤販非他莫屬,才剛開幕就人潮不斷,怎能不來跟一波!

 

★★★即日起-8/31 聯名期間★★★

只要到士林站與噴漆牆&立牌拍照打卡並標記台北壞狗與HOT星球,當場餐點現折 5 元外,若在 8/31 把公開照片的朋友們,還有機會獲得永久會員卡、套餐免費吃、壞狗限量貼紙等好禮。

【HOT星球 x 台北壞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24號
・時間:17:00 – 1:00 (週二公休)
・Instagram :
台北壞狗:https://www.instagram.com/baddogtpc/

HOT星球:https://www.instagram.com/hotp166/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