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創新不輸 Apple!OPPO Find X 首創雙軌潛望鏡頭旗艦機 絕美登台!

繼巴黎、北京兩地盛大的發表會之後,沈潛四年再登場的 OPPO Find 系列最新旗艦機種 OPPO Find X(這裡的「X」則代表的是英文字母「X」,有著未知、無限可能的含意)正式在台發表。見到 OPPO Find X 實機的第一印象,好大...螢幕好大,不僅沒有 Home 鍵、沒有瀏海,甚至連前鏡頭都看不到,僅有 3.4mm 的下邊框,搭配 6.42 吋的螢幕,讓螢幕佔比達到了史無前例的 93.8%。

OPPO Find X-1

 

可以做到視覺如此無限延伸的全螢幕設計,OPPO Find X 除了首次採用 3D 曲面與 2.5D 多弧度疊加的製造工藝,更採用創新的雙軌潛望結構,將螢幕表面的元件全部隱藏,只在使用者需要時自動升起,才造就了如此與眾不同的手機外觀。

 

oppo-find-x-gif

▲開啟相機後,相機模組就會在 0.6 秒內上升。根據 OPPO 表示,雙軌潛望模組能保證 30 萬次的升降,以一天 150 次的日常使用頻率計算,OPPO Find X 的升降結構能夠使用至少五年,遠大於使用者的換機年限,同時每 200 次的升降僅耗費 1% 的電量。

 

為了提升使用體驗,OPPO 在潛望模組上選擇了安靜的馬達進行驅動,再透過減少滑軌的阻尼、柔化連接線等方式優化驅動能力,讓它變得安靜又有力量。同時 ;而且 OPPO 還置了跌落自動收回的機制,當重力感應器偵測到手機處於自由落體狀態時,將自動收回鏡頭,讓 Find X 美得很安全。

OPPO Find X-4▲OPPO Find X 主相機為 1600萬畫素、f/2.0 光圈及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 2000萬畫素、f/2.0 光圈雙鏡頭。

 

OPPO Find X-5

▲前置相機有 2500 萬畫素、光圈 f/2.0,同時具備 3D 結構光技術,可偵測 15,000 個臉部特徵點,進行臉部辨識解鎖,還可以支援 3D 智慧美顏、萌拍、3D Omoji 等功能。

 

其他規格方面,OPPO Find X 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TM 845 處理器、8GB RAM,6.4 吋螢幕的解析度為 2340 x 1080,機身採用疊加的雙卡設計(4G+4G,不支援 microSD 卡擴充)。

OPPO Find X-7Processed with Focos OPPO Find X-3

 

OPPO Find X 在台共推出三種版本:「標準版」(8GB+128GB)的 Find X 有波爾多紅及冰珀藍兩色,建議售價為NT$25,990,於今日正式開放預訂,8 月 15 日起正式於指定通路上架。另外配備 SuperVOOC 的「藍寶堅尼版」(8GB+512GB)與「超級閃充版」(8GB+256GB),建議售價分別為 NT$49,990 與 NT$29,990。想進一步掌握 OPPO Find X 系列各版本上市資訊,請密切關注OPPO 台灣官方粉絲頁

OPPO Find X-9

OPPO Find X-6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