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 │ 你的男孩 TT 出歌聲援 吳亦凡?直言那些 Rapper 先注意好自己的拍子!

《中國新說唱》目前已撥至第三集,儘管比起去年的《中國有嘻哈》來講相對沒有那麼火爆,因為少了不斷延燒 idol 和 underground rapper 之間的戰火,今年反倒更多的紛爭是存在於明星製作人和選手之間,包括像 吳亦凡 所提到的「今年還沒去年強」、還有 張震嶽 直指 3Bangz 的饒舌像在數來寶 等等。

hiphop1

就算在節目上的火爆場景逐漸消彌,今年的《中國新說唱》卻在賽下烽火連天!除了在節目都還未開撥時,陳冠希 就首先發聲、大嗆「舞台上都是婊子」外;因為「Skr」這詞的不明使用、讓 吳亦凡 這位明星製作人被眾多饒舌歌手和樂迷質疑,不僅 虎撲 社群舉辦了個「虎撲王者榮耀 freestyle大賽」、饒人 AR  也直接出歌 diss、坦言 吳亦凡 根本不 hip-hop、頂多只是靠粉絲罷了!但就在這風向一面倒的同時,卻出現了幾位優秀饒人同時力挺 吳亦凡 在節目上的行為。

延伸閱讀 / 陳冠希 親自火爆回應! 再對《中國新說唱》開砲:舞台上都是婊 X ,根本不是 Rapper !

 

如同稍早報導的,先是由 艾福杰尼 發聲、轉發微博並寫道 “Haters gonna hate , they hate us cause they ain’t us” 聲援 吳亦凡,此番 你的男孩 Tizzy-T 更是直接釋出新曲〈Rap Game〉、貌似正是在替前導師 吳亦凡 撐腰!在〈Rap Game〉中,TT 像是火力全開般不但嗆了鍵盤狹也點出這個饒舌遊戲的缺陷,並直白寫道「閉門造車怎麼做到 國際化,這裡太多超過吵雜 那麼多的聲音 居然沒人能幫他說話」、「要幹好這份差事,先掌握你的拍子」等等的 verse,關鍵字詞不難讓人聯想歌曲與 吳亦凡 的關係。

 

 

這首 TT 的〈Rap Game〉歌曲在短短的一天內便在微博造成 12 萬人分享、14 萬人讚聲,包括 吳亦凡 本人也有親自點讚,且《中國有嘻哈》選手 VAVA、李大奔 更是留言力挺新歌!而值得讓人發省的是,就在一片網民和饒舌歌手批評 吳亦凡 的同時,《中國有嘻哈》選手像 Gai、小白、TT 和 艾福傑尼 卻都曾公開「認可」吳亦凡 在饒舌音樂上的實力,而究竟 吳亦凡 的 rap 能力到底強不強?就讓我們後續看作品說話吧!

 

source / 愛奇藝 , TT 微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