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兩大人氣日牌火消魂與 XRAGE 限定聯名打造江戶時期風格 !「火消仲間」 發售確定!

0

 

先前介紹過《 今年暑假最「火」的品牌!人氣日牌「火消魂」將日本傳統服飾結合消防文化,8 月 5 日強勢登台!》,擅長以日本傳統元素創作的兩大品牌火消魂與 XRAGE ,在彼此相同的理念下一拍而合。已成立 25 年的資深日牌「火消魂( HIKESHI SPIRIT )」,端出成名已久的火消大紋,攜手與日文夥伴「仲間」一詞打響名號的新銳品牌 XRAGE,於今年夏天帶來全新合作,標誌性的傳統水洗祭典半纏,全系列以江戶時期設計元素登場。

 

 

01

02

 

最道地的江時代日本魂!

火消魂與 XRAGE 推出限定聯名!

 

火消魂與 XRAGE 以團結為概念,將「火消仲間」作為本次合作主題,整個系列推出半纏、  T 恤與杯套,在設計的細節上能看見雙方對於日本傳統文化的堅持,江戶角文字、傳統刺繡、雕刻木札、水洗半纏…等等,都忠實的將江戶時代日本魂延伸至現代服飾流行上。

 

XRAGE
XRAGE
XRAGE
XRAGE

本系列貫徹火消魂與 XRAGE 對於日式傳統風格的信念,更在細節處體現了日本品牌對於完美的講究與精緻度的要求,本系列服飾類商品半纏、 T 恤皆附上聯名限定雕刻木札。

 

0705
由於先前台灣期間限定活動於大受好評,本次聯名更體恤台灣粉絲,推出實用性極佳的手搖杯環保提袋,並且增加了台灣地區購買方便,能直接在 XRAGE 官網就能買到。

 

小橫

 

火消魂與 XRAGE 聯名系列已於 XRAGE 官網開始販售,喜歡日本傳統風格的仲間可不要錯過了!

( XRAGE 粉絲專頁

( Hikeshi Spirit (火消魂)粉絲專頁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