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魏蔓&黑武士站台 [STAR WARS X STAYREAL]聯名發表首賣

「STAR WARS × STAYREAL」聯名首賣活動,不畏百貨周年慶,吸引現場近百人到場參與,新宅男女神「魏蔓」蒞臨現場重飾劇中時尚版艾米達拉皇后,活動當天還邀請由美國官方授權認證的「台灣區帝國501師-黑武士與暴風兵」表演全新Remix江南Style的舞蹈,啟動街頭原力的熱鬧活力。

 

魏蔓著穿最新黑武士聯名款,以長版T當成短洋裝,帶點搖滾龐克的混搭Look,成功詮釋2012時尚版的艾米達拉皇后!

 

 

STAYREAL 主理人不二良表示:「這次設計概念為—Life Is War ! 現代生活資訊爆炸分秒必爭,無疑是場無形的戰爭。唯有拿出戰鬥精神勇敢面對生活與挑戰,才能打贏人生這場戰役。希望透過將星戰設計元素潮流化,讓大家可以輕鬆在生活中就穿出堅毅不搖的星戰精神。」 

STAYREAL以無限的創意流行設計,再次重播STAR WARS的星際時尚魅力,勢必掀起一股核心星戰迷與潮流星戰迷爭相珍藏的風潮。 

 

【INFO】
官網:www.istayreal.com

FB:http://www.facebook.com/pages/Stay-Real/1118605083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