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吳亦凡誓言要在《中國新說唱》製作人公演拿下第一!還找了讓其他製作人直呼不公平的「神秘嘉賓」來助陣?

 

《中國新說唱》第三集在稍早播出,隨之而來的「製作人公演」也即將引燃話題,愛奇藝在稍早釋出最新一集預告,(影片 2:35 開始)可以看到預告中吳亦凡信心滿滿,誓言要拿下公演第一,呼應了前陣子《新說唱》導演車轍所說的「吳亦凡公演一出,絕對讓那些酸民閉嘴」這番話,讓粉絲備感期待;此外,預告中吳亦凡這次公演找來了「神秘嘉賓」來助陣,而這位重量級嘉賓更讓其他製作人紛紛傻了眼,直呼不公平,究竟是誰呢?網友們也大膽猜測是 GAI 或是 歐陽靖 等人,但究竟是誰?就讓我們期待本週六的《中國新說唱》吧!

(題外話:第三期結尾留下的李佳隆與滿舒克 FreeStyle Battle 伏筆,在這個預告中可以看到滿舒克,所以,你懂的?)

KIRS-WU-2

source/ 愛奇藝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