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星戰迷注意啦!《STAR WARS:星際大戰 9》開拍,天行者家族系列將畫下完美句點

star

《STAR WARS:星際大戰 9》(暫譯)在萬眾矚目下,將於 8 月 1 日起在倫敦拍攝,導演 J.J. 亞柏拉漢回歸指導,回歸的演員群包括「芮」黛西蕾德利、「芬恩」約翰波耶加、「凱羅忍」亞當崔佛、「波戴姆倫」奧斯卡艾薩克、「瑪茲卡娜塔」露琵塔妮詠歐、「赫斯將軍」多姆納爾格里森、「蘿絲」凱莉瑪麗川恩、「秋巴卡」尤納斯蘇歐塔莫、比莉洛爾德都將再次演出。最讓粉絲關注的「路克」馬克漢米爾,將與「藍多卡瑞辛」比利迪威廉斯、「C-3PO」安東尼丹尼爾斯一起加入第九部曲,至於莉亞公主的角色,導演 J.J. 亞柏拉漢感性的表示,「我們不會重新選角,更不會用 CG 代替。」《STAR WARS:星際大戰 9》(暫譯)將會運用之前《STAR WARS:原力覺醒》未公開的畫面,來完成第九部曲的演出情節。有了這樣的安排,影迷們就可以在電影中,最後一次和天行者兄妹相聚,好好說再見,《STAR WARS:星際大戰 9》預計將在 2019 年 12 月上映,喜歡的朋友請持續留意後續報導。

source: 迪士尼影業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