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樣就沒有不運動的理由了!Nike Training Club App 登陸 Apple Watch!

隨著健身運動日漸被重視,配合著科技,許多人都會安裝上 Nike Training Club App,讓自己更專注於訓練計畫,但其中卻有一缺點,就是在訓練過程中不得不停下來操作手機。

nike

為了解決這件問題,Nike Training Club App 日前登陸 Apple Watch。Nike 數位化產品創新副總裁Mike McCabe 說道:「來自世界各地的運動員紛紛給予回饋,希望 Nike 將這款優質訓練應用程式安裝到 Apple Watch 上,現在我們已經做到了,並且將其打造成一款具有敏銳洞察力的、潛力無限的訓練工具。」

會有哪些更新呢?在手機上啟動 Nike Training Club App 後,可以在 Apple Watch 上直接讀取到訓練時間或動作需重複次數,同時訓練全程都設有觸覺指導,在進入下一個動作時給予提醒,讓您的訓練不間斷。

nike-app-1

用戶將獲得更好的運動體驗:

  • 更專注於你的訓練計畫,減少手機訊息的影響
  • 透過手腕測量心率、卡路里和訓練計畫進度
  • 透過每週通知鼓勵用戶完成訓練課表,達到自己的訓練目標

即日起,用戶可在 Apple Watch 下載並安裝 Nike Training Club App,盡享全部 180 多項訓練課程。

Source/Nike Taiwan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