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 Irving 根本不想要 LeBron 回歸!並認為騎士隊根本不需要 LeBron!

在 2010 年暑假時,NBA 板塊發生了劇烈的改變,LeBron James 正式宣布加盟邁阿密熱火!後續被家鄉克里夫蘭的球迷大燒球衣、並在邁阿密組成三巨頭,順利奪冠!他也在 2014 年成為自由球員,正式宣布返回家鄉,並在 2015 球季與隊友 Kyrie Irving 合作下順利奪得總冠軍!

irving

image via_cavaliersnation

日前根據 NBA 記者 Jason Lloyd 表示,其實在 14 年時,Kyrie Irving 根本就不希望 LeBron James 回到克里夫蘭!也認為 LeBron 不必要回到騎士隊!但其實早在 LeBron 在邁阿密時,就曾在比賽結束後,告訴 Irving 他將會回歸!但 Irving 認為騎士根本不需要他!

Boston Celtics vs. Cleveland Cavaliers

image via_uproxx

也因為這件事雙方的關係有些緊張,最終 Kyrie Irving 也要求球隊將他交易,而 LeBron James 也在今年再次離開克里夫蘭,來到洛杉磯湖人!

 

Source/cbssports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