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膽!竟然敢在猿人身上塗鴉!The Weeknd x BAPE 推出專屬迷彩系列!

來自加拿大知名歌手 The Weeknd 成立的個人品牌 XO,雖然資歷還算年輕,或許是 The Weeknd 名氣太高的關係,一直以來推出的單品都非常受到大家的支持,甚至在去年還跟 PUMA 聯名推出一系列的單寧套裝及高筒鞋款,這次 The Weeknd 將要合作的對象是有著迷彩王者之稱的 A BATHING APE,從官方發表的形象宣傳照中可以看到這次合作的系列一樣選用了 BAPE 經典的迷彩元素,但在配色上卻使用了黑色作為基底搭配黃色的迷彩,整體造型辨識度相當高。

http://www2.cool-style.com.tw/cool/2018/07/XO_10_grande-300x300.jpg

http://www2.cool-style.com.tw/cool/2018/07/XO_10_grande-300x300.jpg

image via / BAPE

該系列有推出經典鯊魚夾克、連帽衫、鯊魚運動短褲及 T 恤等,在每一樣商品均有印上 XO 的品牌標語”XO til we toodose”,這個專屬於 The Weeknd 個人的迷彩花紋結合 XO 的 logo 真的是非常具有標誌性,就像 The Weeknd 曾經說過 “Bape一直是我最喜歡的品牌之一。他們的產品質量和公司的長壽使他們成為標誌性的,這是我們渴望成為的東西。自從我們開始開發這個系列已有一年多了所以我很高興能把它傳遍世界。“

image via / BAPE

The Weeknd x BAPE 該系列將於 8/4 於 BAPE 官網上販售,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延伸閱讀 / 台灣販售預告 │ 靈魂魔人 The Weeknd x PUMA XO全系列「重磅登台」!

source / @bape_dropBAPE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