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美首周票房雙冠王!《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打破湯姆克魯斯台灣影史開片票房最高紀錄!

8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在美國的首周票房高達 6,150 萬美金,而台灣於 月 25 日上映,開片首周全台票房衝破 億 千 百萬新台幣,打破湯姆克魯斯台灣影史開片票房最高紀錄,也締造了 《不可能的任務》系列票房最高紀錄,成為 2018 年開片票房季軍,僅次於《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與《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台灣的開片票房成績更是高居全球第 名!

9

每一部《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的核心,都是由各種特務和專家組成的不可能任務小組,由湯姆克魯斯飾演的伊森韓特領導。「這個小組的成員一直在更換,但是它有一種核心精神,絕對不會改變。」蕾貝卡弗格森觀察說:「這個小組一定有它的超級巨星,有一個搞笑咖,有一個怪咖,當然還有一個美女,這所有的元素加起來,都讓《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更有娛樂性。」飾演片中主要角色的演員的個人魅力和精湛演技,都讓這些電影變得更特別,湯姆克魯斯說:「我最喜歡這些電影的地方就是,當片中優秀的演員盡了全力、通力合作,就能讓自己的潛能發揮到極致。我和導演很努力達到這一點,這也是我們喜歡拍電影和說故事的原因。」《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現正熱映中,喜歡的朋友請別錯過囉。

source: 派拉蒙影業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