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本週發售」的 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 全白配色,也能在這些地方入手

不曉得 7 月 27 日 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黑魂」版本各位搶到了沒有?這款轉售價目前看起來起伏還滿大的,因為二級市場定在約莫 $15,000 至 $25,000 左右的區間。但,相比「初代」還是便宜許多,而想買聯乘版 Air Presto 的朋友可得注意了!接下來「白色」應該是你們要搶奪的目標。

888

因為相比於黑魂,這款將於 8 月 3 日開販的 Air Presto,無論是鞋面反轉白色單色改造對比 Swoosh、”Air” 字樣、 Virgil Abloh 標誌性防盜扣,等整體看起來特別有品味價值。喜歡的朋友,台灣會發售這雙 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 的門店,沒意外應該是時尚名所 invincibleJuice-taipei 及 PHANTACi,至於國外會有哪些門店亦或線上店鋪發售?還請詳見以下資訊。

8 月 3 日 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全白」

發售管道:

Nike

Sneakersnstuff

END

Overkill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