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次 2018 Supreme x TNF「聯名海嘯」主題,可比「雪山」系列好看多了?

在目前的潮流趨勢類別,似乎街頭老牌 Supreme 仍是當中主宰,而近些日子討論的話題固然圍繞在”狗牽繩”、”口紅”,可不可思議的是,聯名款熱度並沒有因新奇單品而降溫驟失,我想這也是 Supreme 天生的屬性值吧。

但說到 Supreme,必須要注意的是,除了 Box Logo、Photo Tee 之外,在 Instagram 曝光的一款 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海嘯”可謂更加拉抬了人氣指數。因為別於先前發售的”雪山”、”落葉”系列,這款 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海嘯”,儘管看起來沒這麼壯景,可是顏色配置及構成畫面確實是市場少見之作,著實也是我們接下來值得一瞧的主題!據悉該系列或將在 2018 秋冬季發售,喜歡的朋友,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upreme 2018FW!詳細はwebにて。Check out our website. #supremenyc #supreme #thenorthface

WTS1987(@wts198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