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Instagram 球鞋榜最熱門竟然是它!瘦子、吳亦凡、余文樂的愛鞋全都上榜了!

sneaker-10

隨著時下年輕人把注意力移轉至 Instagram 上,Instagram 無疑變成了現今當紅的社群軟體,更多潮流新訊也紛紛透過它來公布!近日國外網站 forward2me 便利用 Instagram 中的 Hashtag 標籤,透過收集、分析,排列出了 IG 最受歡迎球鞋榜!前五名分別由 adidas、Vans 以及 Converse 囊括,竟不見 Nike 的身影,直到第 7 名才見到 Nike Air Max 90,那這些前五名又分別是那幾雙呢?

No.5 Converse Chuck Taylor

converse

image via_Converse

作為 Converse 主打款的 Chuck Taylor,一直是球鞋圈中的經典代表,易入手的價格及易穿搭的特性都讓它坐擁一大票粉絲。除了招牌的黑白配色外,Converse 更發布許多不同色調,絕對是 365 天都極需來一雙的好鞋!就連頑童 CEO 瘦子 以及 余文樂 都搶先上腳它。

image via_lok666/mjfceo/Pinterset

LINE23-720x5

No.4 adidas Superstar

adidas-superstar

image via_Pinterset

從 1969 年出現,隨即席捲了籃球圈、嘻哈圈,可說是一款名符其實的球鞋!簡單的外型,最招牌的特色就屬貝殼頭以及鞋側的三條線,就連當年的降谷建志也都陷入 adidas Superstar 魅力下,帶領當年掀起一股 adidas Superstar 風潮,絕對是老鞋迷懷念的一雙鞋履。

image via_kriswu/Pinterset

延伸閱讀 / 潮流回憶錄 │ 那些年除了陳冠希…….可別忘了由降谷建志帶起的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風潮

LINE23-720x5

No.3 Vans Old Skool

vans

image via_VansTW

作為長青鞋款之一的 Vans Old Skool,除了悠久的球鞋歷史外,隨著 G-Dragon 大力著用,也讓愛好潮流的妹子紛紛大力著用,絕對是能夠彰顯長腿的加分球鞋。除 GD 外,俐落的鞋型外貌也吸引 Kanye West 等人上腳,一件簡潔的長褲便能襯托彼此的氣場。

image via_Pinterset/kriswu

LINE23-720x5

No.2 adidas Yeezy 350

yeezy

image via_Pinterset

看完前三款經典鞋,這回的第二名就當屬 Kanye West 與 adidas 合作的 Yeezy 350!肯爺不愧為當代球鞋圈中影響力極大的人,Yeezy 350 前衛造型加上 BOOST 舒適加持,都讓這款鞋佔了極高的球鞋地位,也可說是最會搶鏡的球鞋,畢竟 Kanye West 與老婆 Kim Kardashian 是全天下最會炒話題的兩個人!

image via_Pinterset/JJ_Lin

LINE23-720x5

No.1 adidas NMD

nmd

image via_Pinterset

2013 年 adidas 終於成功開發出新型態中底 BOOST,可謂球鞋圈中的重要分水嶺!舒適的緩衝設計,讓人們再次感受到球鞋的進步。在 2015 年誕生的 adidas NMD 更可說是一款重要鞋履,不但開啟了 adidas 後續鞋款的走向,更帶動了與 Pharrell Williams 的合作鞋款。隨著 adidas NMD OG 於去年再度回歸!這雙絕對可說是當之無塊!

image via_Pinterset

▲ 以上為 Instagram 球鞋排行榜完整版!

Source/forward2me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