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V 全裸 3 點不露入鏡,化身女神秒吸 6 千萬粉絲!鐵肺天后亞莉安娜出新輯《Sweetener》

aria

曾經造訪台灣開唱,並享有「鐵肺天后」美譽的歌手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 睽違 2 年即將發行個人第 4 張全新專輯《甜到翻 Sweetener 》,這也是她遭逢曼徹斯特演唱會恐攻事件後的首張專輯,透過她前幾波釋出的單曲不僅明顯感覺到她的轉變及成長,在排行成績上也是同樣受到樂迷喜愛,繼首支單曲 “No Tears Left To Cry” 一推出就創下 70 國 iTunes 冠軍紀錄後,她日前再度推出最新單曲 ”God Is A Woman”,MV 中她化身成女神,多種大膽創新的造型再次掀起網路討論,尤其是其中一幕亞莉安娜裸身躺入美麗的染料中,唯美的畫面把女性主義放入充滿藝術感的 MV 中,上線後迅速累積 6 千萬次的點擊。

ari

”God Is A Woman” 這首主打單曲,是由明星御用製作人 Max Martin 和 Ilya Salmanzadeh 操刀製作,以嘻哈流行作為主調,加入了 Trap 和雷鬼元素的歌曲。歌曲當中也藏了許多小彩蛋,像是樂壇女皇瑪丹娜在一段口白中驚喜 “獻聲”,歌曲最後面的眾人和聲部分更是由亞莉安娜一人的聲音完成混音,頗具巧思。

ariana

至於網路上掀起討論的 MV,主題在講述女性的力量,亞莉安娜化身大地女神,處於宇宙跟地球的中心,另外也有像是變身成母狼哺乳,因為在神話中,母狼就是羅馬的起源,將這些重要意象巧妙結合在 MV 之中,完成這一個讚頌女權的獨特作品。MV 當中還有一個非常吸睛的橋段,就是亞莉安娜拿著一把大槌,念出了山謬傑克森在《黑色追緝令》中的經典口白,但講出來的聲音卻是瑪丹娜的,最後揮舞丟出大槌擊碎天花板玻璃,象徵打破一切的不平等。亞莉安娜全新專輯《甜到翻 Sweetener 》即日起全台開始預購,首批贈送台灣獨家預購贈品「Sweetener 多功能掛繩 + 官方限量海報」,數位專輯也將在在 8 月 17 號全球數位平台同步上架,實體專輯則會隨後台壓發行。

source: 環球音樂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