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無線藍牙耳機選擇再加一!Jabra Elite Active 65t 強勢襲台,IP56 防塵防水、具動作感測功能

真無線(True Wireless)藍牙耳機持續在市場上受到關注,也讓丹麥耳機品牌 Jabra 不斷精益求精, 並正式在台推出了第三代真無線藍牙產品- Jabra Elite Active 65t。這是一款致力為熱愛活動的使用者帶來真無線語音和音樂體驗的全新藍牙耳機,採用藍牙 5.0 技術,透過全新採用的舒適特殊塗層,大幅提昇耳塞的貼耳度及穩固度,同時配備內置的動作感測功能,以及更高的防汗、防水和防塵認證 IP56 等級,更適合運動愛用者選用。

Jabra Elite Active 65t-1 Jabra Elite Active 65t-2 Jabra Elite Active 65t-3

 

Jabra Elite Active 65t 每次充電能提供 5 小時的音樂播放續航能力,加上充電收納盒提供額外兩次充電、共 15 小時的電力續航;此外,Elite Active 65t 同樣支援專屬 App「Jabra Sound+」,在 app 內除了可以自訂音樂設置,開啟及調節想聽見的環境音量、檢查耳機電量外,搭配全新的動作感測功能亦可顯示如計步器等運動相關數據。至於配色方面 Jabra Elite Active 65t 備有銅藍、米金及豔紅 (預計 9 月上市),建議售價為 NT$7,290 元。

Jabra Elite Active 65t-4 Jabra Elite Active 65t-5

 

除了備受曯目的 Elite Active 65t 真無線藍牙耳機外,Jabra 還同步推出了全 Elite 系列成員,包括:首款新增 ANC 主動降噪功能的家用版頸掛式藍牙耳機 Elite 65e、備有兩組麥克風與柔軟記憶頸帶設計的 Elite 45e ,以及擁有 18 小時電池續航力的 Elite 25e 等均各具特色。

Jabra Elite

 

Source / Jabra 台灣總代理 – 先創國際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