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媽!我一定要讀政大!Jordan Brand 與政治大學,達成本土 Jordan 首支合作籃球隊!

jordan

「Set the higher standard of greatness every day」是 Jordan 品牌的使命,品牌自創立以來便一直在運動場上,設立新標竿並致力於服務最卓越的運動員們。2018 年夏天,Jordan 品牌正式與政治大學牽手合作,傾力幫助本土的大專籃球發展,激勵更多熱愛籃球的大專球員無畏挑戰,追求卓越。

政大籃球隊於 2017 年甫成軍,在第一個賽季便以大專盃公開組二級季軍的成績躍上一級聯賽,積極展現對籃球強烈的執念與熱愛,每個球員也都表現出 Jordan 品牌最真實、執著的飛人精神,在場上毫無保留地表達對籃球的癡狂。

Nike Taiwan 品牌代表 蔡偉傑 行銷總監表示:「Jordan 品牌在全球各地都不斷地尋找追求偉大和熱愛籃球的合作夥伴,政治大學是台灣第一個正式加入 Jordan 家族的學生球隊。政大籃球隊的特質與品牌 “Love the game” 的精神非常契合,未來品牌除了將提供頂尖科技的籃球配備外,也將挹注更多資源於大專籃球。」

jordan-12

為激勵並協助大專籃球員持續精進,Jordan 品牌亦將於 2018 年 8 月於政大展開 Jordan 籃球訓練營 (Jordan Brand Invitational)。訓練營將邀請 40 位來自各校的頂尖運動員齊聚一堂,提供多元、進階與科學化的訓練課程,並且讓年輕球員在專業教練指導下,透過完整訓練與對抗賽事提升籃球觀念與技巧。8 月 11 日,由訓練營脫穎而出的菁英球員將參與 Jordan 籃球訓練營全明星賽,在比賽中展現訓練成果,Jordan 品牌將以此激勵球員們保持 “Love The Game” 的精神,讓這份對籃球的熱愛與痴狂帶領他們邁向偉大。

 

Source/Jordan Brand TW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