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湯姆哈迪成外星共生體宿主!《猛毒》最新預告片釋出,10 月 3 日正式上映!

#venom

啟動索尼影業電影世界觀的首部作品《猛毒》不僅以其身為漫威「反派英雄」的角色引起熱議,主演明星更是備受關注,由《黑暗騎士:黎明昇起》英倫男星湯姆哈迪、《大娛樂家》蜜雪兒威廉斯與《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里茲阿邁德等重量級卡司組成黃金陣容。

870740 - VENOM

《猛毒》描述身為外星共生體的「猛毒」因需寄託宿主才能生存,找上記者艾迪布洛克(湯姆哈迪飾演)成為最新宿主,共生過程不僅賦與宿主超乎想像的強大能力,更將影響宿主的內心意識,造就其亦正亦邪的角色特質,而在最新預告中也首度曝光「猛毒」的完整面貌與驚人的能力展現,更可見湯姆哈迪以爆發力十足的演技詮釋與猛毒依附共生的震撼過程。誓言調查真相的記者艾迪布洛克該如何才能與毒共存、運用自己正邪交織的能力來以毒攻毒呢? 《猛毒》將於 10 月 3 日在台正式上映,喜歡的朋友請別錯過囉!

source: 索尼影業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