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未來感與復古風情無違和混搭!7-ELEVEN 創新推出「烘焙複合概念店」!

20180801016

7-ELEVEN 持續發表新店型和服務樣貌,不斷引發話題。本番 7-ELEVEN 以 融合未來形象店及複合店兩種店型模式,並結合統一集團的各大烘焙事業體,發表全新「烘焙複合概念店」,首店位於台北信義區商辦中心,針對該商圈策劃了烘焙糕點概念區、擴大自助式服務、完整熱食區提案、多功能座位區及智慧綠能設備等五大亮點,全都展現在 112 坪空間中,

202180801013

而其中複合的烘焙糕點概念區更結合聖娜、多拿滋、貝洛邦…等品牌,從包裝麵包、現烤直送麵包、甜甜圈以及冷藏甜點等多種選擇,再加上 CITY CAFÉ 自助區,關連性購買一次滿足。7-ELEVEN團隊全力打造出新一代的零售店舖樣貌,同時也展現出集團資源整合的運用實力,期望能緊抓住變化快速的消費環境,以滿足各種不同的生活型態。

20180801015

希望從早餐、點心或下午茶,能搭配關連性購買的現煮咖啡、茶飲甚至各式飲品,讓個人或家庭不同成員的各項需求一次購足,而目前 7-ELEVEN 有包裝麵包、冷藏甜點、現烤直送麵包、Mister Donut 甜甜圈專櫃,再加上 24 小時營業優勢,同時滿足國人追求更高價值及多樣化,結合即將的推出「烘焙複合概念店」,預計將可帶進更多新客。

20180801012

 

info / 71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