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身為一個潮流人士隨身帶著武士刀也是很合理的吧? HUF 推出”殺傷力”最強的單品!

滑板品牌 HUF 在最新一季系列” HUF Goes To Tokyo ” 當中除了推出了許多具有日本濃厚風格的單品外,更與日本知名情色藝術家 Hajime Sorayama (空山基) 合作設計多款經典 T 恤,目前 HUF Goes To Tokyo 系列都已經可以於官網購買,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點此,但最近 HUF 卻在官方 IG 上釋出了一張震驚所有潮流界的照片,照片上可以看到是一把日本的武士刀,上頭甚至刻著 HUF 的字眼,從最近這一系列發售的東京系列中或許可以推斷出這將會是 HUF 從過去以來最有話題性的單品,街頭品牌的文化精神在搭配日本的精緻工藝,這已經快要超越 Supreme 推出的各式單品了吧!

We made a Samurai sword. Enter to win. Link in bio. Don’t hurt yourself. #waitwhat #hufworldwide

HUF(@hufworldwid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這個 HUF” 殺傷力 “最強單品將會以抽獎的方式來送出,但是必須要是年滿 18 歲的美國人才有辦法參與,想知道更多活動辦法的朋友可以上 HUF 的官網查看。

source / HUF@hufworldwide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