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情人節不知道送什麼的男友!A’ROMA 限量香氛禮盒一次幫你完成鮮花與禮物!

aromap_monadikos_37058914_2217967531772292_7375950596748083200_n

高級香氛品牌 A’ROMA 與英國調香師利用木質調、花香調、森林調、果香調五種不同風情的完美詮釋希臘女神的獨特性格,但溫柔是五款香氣的共通點,不論是哪一種香氣不只療癒心情,更要用滿滿的正能量迎接展新的一天。對於原料及品質的堅持、禮盒包裝的用心,也同樣是讓 A’ROMA 廣受網美們喜愛的原因,全系列產品更採用英國香氛製造廠製造的歐洲頂級香水原料,蠟燭使用天然植物大豆蠟製作,不含任何化學石蠟,擴香無添加化學揮發溶劑,而在今年度七夕情人節更特別推出限量「鮮花香氛禮盒」,每一組禮盒中的鮮花更是依收禮者的個性、特質量身配置,而且在 8 月 18 前加入官方網站並輸入折扣碼「AROMAP」可以再折 $200 元。情人節就用獨一無二的禮物,獻給你心中唯一的女神吧!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