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閃耀夏日的清新風潮!Starbucks 星巴克「清爽果香星冰樂」限定上市!

SBX20171218_00416.tif

持續閃耀的豔陽天,這次星巴克於 8 月 1 日帶來首款氮氣冷萃咖啡的全新口味「深焦糖風味雲朵氮氣咖啡」,以低脂牛奶打製成綿柔的深焦糖風味冰奶泡,搭配濃郁香醇的氮氣冷萃咖啡,入口滑順清爽;

20180801061

另也同步上市以蜜桃、杏桃加上酸甜優格調成的「蜜桃杏桃優格奶霜星冰樂」及使用誘人紫葡萄製成,充滿果香的「紫葡萄吉利果汁星冰樂」,朝氣的繽紛色彩及經典水果風味,為消費者帶來充滿清新活力的季節氛圍。

20180801063

在食品方面,則有馬茲瑞拉起司與牛番茄佐青醬提鮮的「青醬馬茲瑞拉起司布里歐」、由特選肉鬆搭配蛋片及健康黑麥、超軟白吐司兩種顏色吐司體的「雙色肉鬆蛋三明治」、及以鮮奶土司夾入蛋沙拉,或黑麥鮪魚三明治,搭配爽脆富士蘋果片,組合成「綜合三明治」

20180801065

20180801064

及以墨西哥辣椒及多種辛香料燉炒豬絞肉,搭配煙燻火腿、融化起司等餡料,鹹香夠勁的「香辣火腿古巴風味三明治」,多款選擇提供豐富而清爽的餐食選擇。茶點部分,結合在地化食材更推陳出新,以台產荔枝香甜的韻味,融入淡淡紅茶香製作而成的「荔枝紅茶慕斯蛋糕」,絕對是必嘗甜點之一。

20180801067

抓緊夏天的尾巴,本季商品靈感來自咖啡聚落中的人文與自然景觀,選用朝氣滿滿的橘色,以及生氣盎然的綠色,獻上好用的杯款與獨特的原鄉設計,鼓勵消費者用奔放與自在的態度持續在日常生活中享受咖啡、享受生活。

 

info / 星巴克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