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謠言不攻自破!Anna Wintour,將繼續主宰《Vogue》!

在每個專業領域當中,一但經過政府變革或是社會、品牌變遷,難免都會有「離職大地震」的時態,而每次只要一發生,都會反映出業界內的實際狀況。就拿時尚圈來比喻,BV 設計師 Tomas Maier 離開崗位、Alexander Wang 將重心回歸同名品牌等。則另外一件事情是,還記得 Anna Wintour 早先時間就不斷被指出將離開北美《Vogue》雜誌總編之位嗎?許多圈內人士聽到後紛紛認為,如果她一離開,《Vogue》將會「墮失程度」好一段時間,卻也期待著 Wintour 後續會有什麼發展。不過,在眾多國際出版集 Condé Nast 的 CEO Bob Sauerberg 出面表示:「Wintour 是一位非常有才華與創造的領導者,其影響力無可估量。她是我們公司未來轉型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亦會保留原有的狀態與我們繼續合作」之後,這則謠言便不攻自破了!看來這位「穿著 Vogue 的惡魔」,未來將會試著以更大力量,主宰時尚圈!

Source / twitte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