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是三井壽,永不放棄的男人!《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第 11~14 冊封面釋出,而台灣也將於「9 月份」展開販售啦!

今年五月 井上雄彥 就在其個人臉書上宣佈,將推出《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同時更預計將原先的 31 本濃縮至 20 本!

2018-cool-SLAM-DUNK-006

image via JUMP周刊少年

先前我們也帶來了《前十冊封面完整公開!井上雄彥《SLAM DUNK 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叫人怎麼能不入手!》報導,而日前 井上雄彥 更在個人的臉書頁面上,曝光了第 11 ~ 14 冊的全新封面,當中「永不放棄的男人」三井壽 ,這回也出現在 ” 縣大賽后篇 ” 的封面上啦!

SD11 sd12 sd13 sd14

作為每位喜歡籃球的人而言,由日本漫畫家 井上雄彥 所繪製的《灌籃高手》,無疑是每個人接觸籃球的起點!其中,台灣代理發理的單位「尖端媒體集團」,也確定將於 9 月起,每月推出若干本,定價為 $ 180 元,而最後確切的發售日期,我們 COOL 也會第一時間報導的!

source / 周刊少年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