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X 戰警》全新系列即將來襲!《黑鳳凰》與《新變種人》回歸時間確定!

so

因前陣子迪士尼影業要收購福斯的消息一出,讓原本預計於今年上映的全新《X 戰警》系列電影都被延遲,而在粉絲殷殷期盼之下,官方近日宣布《X 戰警:黑鳳凰》以及《X 戰警:新變種人》分別將於 2019 年 2 月 14 日與 8 月 2 日上映,《X 戰警:黑鳳凰》是 2016 年上映的《X 戰警:天啟》之續作,以 Sophie Turner 所飾演的 Jean Grey 為主軸;而《X 戰警:新變種人》則由 Maisie Williams 主演,整體將會以比較驚悚的方式呈現。由《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的狼族史塔克家兩姊妹 Sophie Turner 與 Maisie Williams 分別主演的 全新《X 戰警》系列即將在明年接續上映,感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囉!

source: hypebeast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