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聯名怎麼好像有點可愛啊? NOAH x Frog Skateboards 推出搞怪聯名!

紐約街頭品牌 NOAH 近年來在潮流圈的名聲越來越高漲,不單單是因為品牌主理人為 Supreme 前創意總監的緣故,而是 NOAH 發售的單品總能帶到一些時事問題,像是去年與 DOVER STREET MARKET LONDON 合作系列中就探討到人類過度獵捕鯊魚這件事,另外,Smokey The Bear 系列中也帶到大家要多重視森林大火的環境議題,利用品牌的影響度發售單品讓大家重視社會上的各種問題,NOAH 的風格絕對值得品牌與消費者的尊敬。

noah-smokey-the-bear-capsule-10-1440x960

▲ Noah Smokey The Bear 2017 夏季系列

NOAH-x-Dover-Street-Market-02

▲ NOAH x Dover Street Market

不過最近 NOAH 即將發布的全新系列倒是跟過去的風格不太一樣,這回 NOAH 攜手滑板品牌 Frog Skateboards 推出一系列惡搞風格的單品,而 Frog Skateboards 擅長用一些簡易的塗鴉創作印在服飾上,這次的合作 Frog Skateboards 依然選用相同的方式,利用自家的招牌青蛙與 NOAH 的服飾做結合,搭配出五彩繽紛的配色讓整個系列看起來相當活潑風趣。NOAH x Frog Skateboards 系列將在明天於 NOAH 官網販售,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多加留意。

image via / @noahclothing

 

source / NOAHfrog skateboards

延伸閱讀
這次的別注款有洋蔥…. NOAH x Dover Street Market 聯手推出別注系列,據說是為呼籲鯊魚的保育 !?
和余文樂喜愛的 Noah 一起保護大自然! Noah「Smokey The Bear」 2017 夏季系列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