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極簡不簡單!PUMA SUEDE 50 週年找來美西大牌 STAMPD,限量登場創造無限話題!

PUMA 本季透過經典的代表鞋款 PUMA SUEDE 50 週年大壽,再度掀起話題鞋款的話題,前後更找上多款品牌進行合作,為 PUMA SUEDE 的經典定位,再度寫上一頁頁歷史榮耀。

puma (3) (Copy)

PUMA SUEDE 50 週年,透過與各大知名品牌合作,創造一波波熱度。此回找來了美式極簡品牌 STAMPD,推出 88-18 Suede Classic x STAMPD 紀念鞋款。運用街頭潮人熱愛的黑白色調,並且在材質上,運用黑色麂皮以及紋理絨面,創造衝突對立鞋面。並在鞋根側邊印上這雙鞋款的詳細資料,結合出特殊的視覺效果。

puma (2) (Copy)

PUMA 與 STAMPD 兩大傳奇品牌攜手推出的 88-18 Suede Classic x STAMPD 鞋款採限量發售,全球將同步於 8 月 4 日在 PUMA 指定門市正式登台販售。

puma (1) (Copy) puma (1) (Copy)

 

Source/PUMA Taiwan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