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obe 將「復出球壇」與 LeBron 聯手稱霸 NBA? LBJ 似乎很適合當饒舌歌手?!

上回報導到 LeBron James 在美國俄亥俄州開設一所名為 I Promise(我承諾)的公立學校,毫無疑問獲得了球星及粉絲們的高度支持。關於制度設計問題也在昨日透過 LeBron 的 Instagram 得到答案,如:交通、早中午餐配套措施,自行車相關配備免費、臨時救濟、學費補助、職能問題等 8 項福利政策,可謂大幅彰顯 LeBron 對社會議題的重視。

@ipromiseschool 🙏🏾 #WeAreFamily #MoreThanAnAthlete

LeBron James(@kingjame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而另一聚焦話題是,近日娛樂網站 TMZ Sports 訪問傳奇球星  Shaquille O’Neal  時,問說:「是否會回到湖人隊幫助 LeBron 取得勝利?」結果 O’Neal 卻爆出令人驚喜的回答:「Kobe Coming Back」!難道我們真能看到這夢幻組合嗎?不過,我們也知道 Kobe Bryant 退役之後不會再回歸打球,所以基本上是不可能的!雖然各大媒體包含 TMZ Sports 也說道他只是開玩笑,但,這早已能讓我們做夢了吧。

最後 @lakers24ever 這篇文章其實還滿有趣,文中雖表示所有目光聚焦在「LeBron 和 LakeShow」,可如果你有細看這則圖片的話,可以明確知道是挪用傳奇饒舌歌手 2pac 在 1996 年推出的大諜《All eyez on me》,接著再搭上文中所描述的「All eyes are on LeBron」,象徵著 LeBron 絕對會是焦點。看久了好像真有這麼一回事,你說對嗎?

All eyes are on LeBron and the LakeShow 🔥 #losangeles#lakers#lebronjames#lebron

Lakers Forever(@lakers24eve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LeBron James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