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OS 12 作業系統成了爆料者!2018 新 iPhone 真的會成為 Apple 首款雙卡雙待手機?!

早在 2016 年,市場就有傳言指出 Apple 公司或將推出支援雙 SIM 卡的 iPhone 機種,其後多次準確預測 Apple 動向的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更曾經表示, 6.5 吋 OLED 螢幕的新 iPhone 將具備雙卡雙待功能,而近日隨著 iOS 12 beta 5 釋出,最新的程式碼似乎搶先洩漏了這個機密。

dual-sim-support-future-iphones-1

 

在國外媒體 9to5Mac 報導中我們看到了「second SIM Status(第 2 SIM 狀態)」與「second SIM Tray Status(第 2 SIM 插槽狀態)」,以及「Dual Sim Device」的說明,也更加確定了早先傳言的真實性。不過一切的一切還是要等待 9 月的秋季發表會才會見真章,想要了解更多請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dual-sim-support-future-iphones-2dual-sim-support-future-iphones-3

Source / 9to5mac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