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激似 Undefeated「黑橘」配色,Air Foamposite One「軍綠噴」本月發售!

造理來說,現在因為 OFF-White x Nike「THE TEN」及 Air Max 97、Air Jordan 1 的不斷造勢,其餘款式熱度自然有些下降,例如 Air Foamposite One 系列就是這麼一回事。不過,近期還是得多虧 Rich Brian 的著用保持了些熱度。而如果你也是 Air Foamposite One 的粉絲,那麼這雙本月發售的 “Sequoia” 配色可得多加關注!看得出來,鞋體賦予軍綠色調覆蓋,且通過本身屬性令光線折射達到不同的光澤效果,並再搭配黑色皮革、尼龍材質及黑色外底進行基礎建築,最後在已似 Undefeated 聯名款的橘色勾勒突出價值性。喜歡的朋友,這款 Air Foamposite One “Sequoia” 將在 8 月 16 日開販,售價為 $230 美元。

Source / triplegearco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