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EVI’S 夏日 LOGO潮 Tee 打造 20 代自信我型!情人節將近,跟著 LEVI’S 影片簡單 DIY 專屬你們的情侶裝!

LEVIS-1-2

 

搶不到限量款,但又沒錢買訂製款?!或是穿膩了普通T-shirt,不想再和別人一樣、想穿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獨特設計嗎?別擔心,LEVI’S提供你絕佳創意idea,打造成屬於妳獨一無二的夏日潮Tee!

 

簡易兩步驟—60秒動手打造,專屬你的夏日潮Tee!

 

  1. 翻出妳的LEVI’S經典LOGO Tee,和一支剪刀
  2. 看影片跟著做:

性感又帥氣的斜肩LEVi’s Logo Tee DIY 影片

超流行露出辛苦練出的小腹肌短版Croptop 版型Tee DIY影片

 

不潮不用花錢,但自己DIY做風格潮Tee好玩又省錢!

除了Boyfriend Jeans,今夏你更要嘗試Boyfriend T-shirt!將男友衣櫃中的經典LOGO Tee進行改造,立刻就得到一件性感又不失率性的斜肩上衣,露出迷人的鎖骨和肩線,輕輕鬆鬆打造出一件夏天炙手可熱的潮流單品!喜歡帥氣風格的女孩,也可以將寬鬆的大T-shirt剪成短版Crop Top,稍微露出一點上腹的肌膚,不多不少剛剛好;搭配高腰短褲或高腰裙創造出小蠻腰的視覺效果,今年夏天就是要大方炫腹!

 

想要與男友來個同中求異、放閃Couple Look- 找出他的LEVI’S Logo Tee- 跟著DIY 影片一起作專屬男友的情人節禮物

 

大膽又多變的Levi’s鼓勵大家發揮創意、風格不設限,不管別人眼光勇於展現自信的態度。However you wear them,自己的風格由自己主宰。今天回家就立刻找出T-shirt,剪出你的夏日潮Tee吧!也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腦力激盪,除了以上兩種變化,你還有什麼更棒的idea呢?

 

info/ LEVI’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