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持續 “怪物化” 的新興饒人!T.I.G鐵巨人 釋出最新歌曲〈Monster〉!

近期台灣饒舌圈不斷擴展、all the way up,其原因除了有饒壇四大家族 ─ 本色、顏社、混血兒娛樂、人人有功練 不斷推陳出新的活動支持,再者就是有一股富含滿腔抱負的新血加入,像是饒人 李宏杰、YK、D U F 、婁峻碩、莫宰羊、水神、高浩哲 還有此番將介紹到的 T.I.G鐵巨人,都是逐漸改變台灣說唱環境的後起之秀。

延伸閱讀 / 在台灣饒舌圈颳起旋風般的存在!新銳饒人 T.I.G 鐵巨人 專輯《Yungboi Harris》強勢來襲!

提到 T.I.G鐵巨人 的創作才華,從他先前的專輯《Yungboi Harris》便能略知一二,不論詞曲創作、亦或拍攝剪輯幾乎自成一派、有了自己獨到的風格。「所以我飛高高,高到你碰不到」出自曲目〈Yungboi Harris〉的 hook,儘管呈現如此狂妄的語氣, T.I.G 卻也不斷以作品證明自己,如同新歌〈Monster〉。初嘗此曲,便能發現 T.I.G 一改過去拿手的曲風,以富含實驗性質的 beat 把玩韻腳,透過多次 loop 的電子旋律與多種音效共構數碼未來頻率,再配合上 Lu Jiachi 的編曲精彩呈現音樂。至於影像部分,T.I.G 夥同 SHUFEIZOU 一同操刀製作,除了在造型上下足功夫,於 MV 特效裡頭 SHUFEIZOU 也大量運用 vfx 效果作為呈現方式,為此首〈Monster〉音樂錄影帶營造十足的詭譎科技氛圍。

值得一提的是,SHUFEIZOU 過去曾多次參與製作 TGMF 的音樂錄影帶,有著新穎的視覺傳達能力。他擅以利用類比雜訊編排影像,並採用風格顯著的圖像標誌、讓整體 MV 洋溢 vaporwave 的絕佳氛圍,再搭配上特殊的影像音效,令整部 MV 的暗黑調性更佳昇華。

 

“MONSTER” Director: Shufei Zou @idiotsophi

T.I.G 透過〈Monster〉的宣示,無不是想展現自己將在台灣饒壇即將崛起的力量,而搭配著這股趨勢,他也將在 8/10 (五) 夥同新生代勢力 莫宰羊、高浩哲 以及 水神 一同出演《怪物新人》演唱會,預備用著嶄新的饒舌能量轟炸公館 The Wall!

37995794_1079003312274437_1759982374180880384_o

日期:Aug. 10, 2018 (五)
時間:6:30 pm入場 / 7:00pm 開演
地點:The Wall Live House
票價:一般預售 $500 / 限量四人套票 $1500 / 現場 $700
付款方式:線上刷卡/Paypal/超商付款 (7-11、全家、萊爾富)
取票方式:僅限活動當天 THE WALL 現場取票 (下午五點半開始受理取票)

更多資訊請見活動頁面 (點此)

 

source / T.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