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反烏托邦電影再一發!《闇黑之心》8 月 24 日,佔據你的潛意識!

TDM_05_16_2017_00284.raf

改編自全球同名暢銷小說的反烏托邦電影《闇黑之心》(The Darkest Minds),即將於 8 月 24 日正式與台灣影迷見面。其原著小說自 2013 年首次出版後,不只成功吸引了一大批來自世界各地的忠實粉絲,以及迅速在亞馬遜網路書店上累積超過兩萬名讀者的五顆星滿分評價之外,系列作品同樣於各大國際主流媒體間得到了《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及《移動迷宮》(The Maze Runner)齊名的美譽,甚至一舉搶下了該年度最佳科幻小說的頭銜。首登大銀幕不只找來了打造出被譽為神劇的《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製作團隊傾力製造外,更是找來以《功夫熊貓》(Kung Fu Panda)系列電影聞名的珍妮佛尼爾森(Jennifer Yuh Nelson)擔任導演,期待能夠為反烏托邦青少年系列電影,注入一股全新的力量!

《闇黑之心》劇情敘述一群青少年神祕地發展出特殊能力,他們立即被政府視為人類威脅,並受到拘留管束,當中一位能力最強大的十六歲的少女,露碧,找到一個絕佳的機會逃出集中營,並加入一群逃離在外的超能力少年們,共同尋求安全的庇護處,但很快地,他們便發現這個由大人主宰的世界早已背叛他們,逃跑早已不是最好的解決方法,唯獨只有運用他們的超能力形成反抗勢力,才能避免迫害並拿回未來生活的主導權。《闇黑之心》將於 8 月 24 日正式在台上映。

source: 福斯影業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