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 │ 日本上架即秒殺! XLARGE® x 《火影忍者》 重磅聯乘系列即將開售!

週刊少年 Jump 正逢 50 週年,近來與服裝界的合作不斷,而旗下大作《火影忍者》在全世界皆具超人氣,這次與元老級街牌 XLARGE®  聯手,以「火影忍者」&「火影忍者- 疾風傳」、「BORUTO-火影新世代- NARUTO NEXT GENERATIONS」火影忍者後傳漫畫首次一同推出一系列聯名服飾。

XLARGE® x 《火影忍者》
XLARGE® x 《火影忍者》
XLARGE® x 《火影忍者》
XLARGE® x 《火影忍者》

此次聯名企劃商品共有三個款式有不同配色。有鳴人站在通靈之術所召喚出的蛤蟆吉上、以及宇智波佐助登場時的所發動的忍術中具代表性的雷遁·千鳥圖樣、在「OG 猩猩」經典基本款 Logo 的 Box 中繪入新版火影忍者的兒子博人的圖樣。全款式皆為特別為此次聯名進行繪製,特別具有收藏價值。據悉,此聯乘在日本稍早已上架,並秒殺一空;而台灣 XLARGE® 也即將在 8 月 10 日開販,售價為 1980元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多做準備了。

 

販賣地點:

台北東區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23號

門市電話:(02)8771-0198營業時間:14:00~22:00

台中大遠百

台中市西屯區台中大道三段251號7樓

門市電話:04-22540787

營業時間:平日週一至週五 11:00~22:00

週六日/例假日 10:30~22:00

 

source/ XLARGE® TW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