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陳冠希最近只跟你搞聯名! CLOT x Fear of God 推出店鋪限定款!

在最近 CLOT 才公告將會在 JUICE LA 推出限定款的 CLOT x NikeLab Air Force 1,精緻的細節設計使它在潮流圈造成了不小的討論,沒有想到 CLOT 又釋出下一波的聯名單品,這次是 CLOT 與 Fear of God 合作推出的夾克外套,精緻的縫紉做工讓整件外套看起來非常有質感,並且在背後繡上了” 敬畏上帝 “四個大字,中文字的元素在 CLOT 早已經是大家熟知的設計風格,這次更直接轉換品牌的名稱,給人一種類似翻玩的感覺非常有趣。

image via / IG

CLOT x Fear of God 夾克外套將會在 8/5 於 JUICE LA 販售,編輯只希望最近 CLOT 發售的這些單品,台灣的 JUICE 也能跟進啊!

延伸閱讀 /
靠細節說話的陳冠希又有新品釋出啦! CLOT x NikeLab Air Force 1 推出 LA 限定版!

 

source / @clot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