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越「白斑馬」的終極配色?新款 Yeezy Boost 350 V2 「Static」版本看起來還不錯!

相信各位已經了然 Kanye West 讓 Yeezy 系列市值衝上 $15 億美元的消息了!如此有價值的品牌不曉得你貢獻了多少?而將持續帶領 Yeezy 系列至高峰的 West 你覺得會就此罷手嗎?切記,明年還有大招沒放還請別忘了!自從日前從網上曝光過 Yeezy Boost 350 V2 「Static」官圖後,今番,再次通過情報大老 @yeezymafia 的 Instagram 來看,他又為我們揭曉了最新諜照實物圖。

105555555

新款 Yeezy Boost 350 V2 「Static」整身鞋體保存了過往熟悉的設計模樣,不過,材質上卻是將「SPLY-350」字樣取消,改以透明網眼材質點綴其輪廓。雖然許多鞋頭們仍還是說與「白斑馬」過於相似,但,相信到時出手的人肯定不在少數。據悉該系列將在今年 12 月底亦或明年 1 月初開販,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First look at the YEEZY BOOST 350 V2 in Static Releasing in December Thoughts on the update ?

YEEZY MAFIA(@yeezymafi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