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最新一期三組製作人公演轟炸舞台總整理,如果是選手你會選擇誰?

近來每週潮人們關注的大事除了球鞋發售,更多了一項《中國新說唱》節目的進展,而在上週結束的新一期節目,便是由三組明星製作人所進行的舞台公演,在演出過後再由現場的選手們投票,分出三名次,之後進行選手與製作人互選的配對橋段,過程賽制繁複,一度把選手和製作人都弄得一頭霧水!而每組製作人只能選入五名選手到自己的隊伍中,這也讓三組製作人都陷入了選人的困難症!想看最新一期節目可以前往愛奇藝官方網站,而這番我們更將提出討論度最高的製作人公演畫面,如果你是現場選手,你會選擇誰?

 

熱狗 MC Hotdog & 張震嶽《離開》

首先由熱狗以及張震嶽的《離開》強勢登場,兩人以說帶唱的完美結合詮釋經典曲目,著實令人動容!不過,這個組合最後在選手投票環節卻只拿了第三名,讓潘帥眼睛都瞪大了!

 

LINE23-720x5

吳亦凡《Young OG》

三組製作人中只有吳亦凡是一人演繹,不過帶著強大氣勢登場的吳亦凡更安排了許多精采的舞台效果,雖然在賽後觀眾們的評價有褒有貶,不過這轟炸舞台的演出在選手選拔中拿下了第一名!

 

 

LINE23-720x5

潘瑋柏 & 鄧紫棋《死了都要愛》

吳亦凡的演出過後,緊接著在潘帥和紫棋上場時卻遇到了舞台事故,演出因此推遲,等待修復完畢上場,潘帥卻不小心在開場時出了一點小差錯,不過後續兩人非常有默契地完成了精彩演出,也深得許多選手認同,拿下第二名名次時,瑋柏眼睛都睜大了!

via / the Rap of China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