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追求靈感 超越極限! Bell & Ross 「 Watch Beyond 」 2018 陸海空主題時計登台

「 Watch Beyond 超越極限」,是Bell & Ross法國柏萊士的品牌宣言,2018持續以陸地、海洋、天空為題,舉辦概念快閃派對,依據主題全新推出四款系列時計,以實用主義至上的時計陪伴錶迷探索更遠大的未來目標,讓手上的腕錶陪伴專業人士在極限條件下挑戰自我、超越極限。秉持Bell & Ross「功能主導風格」的核心理念,遵循易讀性、功能性、精確性和防水度4大基本設計原則,開闢出最理想的專業時計。

 

2018四大系列之作震撼登台,陸地主題攜手一級方程式格蘭披治大賽推出BR V2-94 R.S 18計時錶,馳騁賽道,扣人心弦;海洋主題延續BR 03-92 DIVER Collection潛水腕錶的轟動之作,推出海洋風格湛藍面盤與青銅款;天空主題則包括以穩踞專業飛行時計權威之列的BR03-92 NIGHTLUM展現夜光動能;Racing Bird Collection限量腕錶展現航空與創意結合之作,以脫胎換骨之姿,衝上雲霄。「Watch Beyond超越極限之旅」概念快閃派對,更邀請同為BR鐵粉的天生歌姬A-Lin霸氣演繹 2018主題新作,限時活動全面展現Bell & Ross純粹的設計魅力,號召所有熱愛設計腕錶的錶迷探索極限。

 

BR V2-94 R.S18 計時碼錶 馳騁賽道 扣人心弦

image001

BR V2-94 R.S.18 計時錶的設計,令人聯想起車手駕馭跑車馳騁賽道以及扣人心弦的激烈戰況;對車手而言,腕錶不只是時計工具,亦是賽事中時刻相伴的好拍擋。此新作不乏一級方程式賽車運動元素靈感,令人投入精彩的賽車國度:緞面打磨精鋼錶殼直徑41毫米,碳纖維錶盤的黃黑兩色搭配與雷諾一級方程式車隊的專色呼應(而碳纖維是賽車界應用的尖端高科技物料之一)。Bell & Ross與雷諾車隊結緣,皆因雙方對精準表現及精益求精的執著不謀而合,而雙方的合作成為鞭策Bell & Ross的強大動力,更為品牌帶來豐富的靈感啟發。

錶盤的黃色分鐘刻度及兩個計時器(中分鐘計時器有紅色刻度)對比鮮明,計時功能顯示更清晰;計時功能在賽車運動的角色舉足輕重,可以更精準地測量賽車的速度及性能。錶圈的測速計刻度,亦可以計算出汽車駛過一段指定距離的車速。此外,錶盤設計亦叫人聯想起賽車場的賽道及集車處,而且字款亦取自雷諾車隊的專用字款。此計時錶裝配瑞士高級自動機械機芯,藍寶石玻璃錶背飾以雷諾車隊的戰車圖案及腕錶編號。飾以七十年代時雷諾車隊的標誌以及一級方程式賽道終點方格旗圖案,錶背亦刻上這兩個圖案。

BR V2-94 R.S.18計時錶可以配襯兩款錶帶,分別為仿碳纖維紋理打孔小牛皮錶帶配黃色襯裡,建議售價NT$180,000;或者是緞面打磨精鋼鍊帶,建議售價NT$191,200。這款計時錶的設計及色調配搭,令精確計時功能顯示更清晰;限量999枚,勢必為時計收藏家及一級方程式賽車迷熱烈追捧。

 

 

自成一隊的 Bell & Ross 方形潛水腕錶 BR 03-92 DIVER BLUE & BRONZE

Bell & Ross-2

Bell & Ross柏萊士早在1997年就設計出防水深度達11,100米的Hydromax腕錶,隨後又在2007年推出BR02系列,如今BR03-92 Diver腕錶更是以其標誌性的線條在潛水腕錶界引起轟動。2018品牌為其再添兩名新成員:BR03-92 Diver Blue和BR03-92 Diver Bronze。

 

BR03-92 Diver Blue以象徵無際海洋的藍色為主色調。除了配備藍色錶盤、橡膠錶帶和錶圈鋁制嵌件外,BR03-92 Diver Blue錶款還通過塗有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材料的時標和黃色時針實現了最佳易讀性。當處於水下時,各種顏色由於缺少光照會相繼變得暗淡。因此,您將無法看清黃色時針,此時,分針的重要性也就凸顯無疑 – 必須足夠醒目以保證潛水員的安全。得益於在軍錶領域的深厚背景,Bell & Ross柏萊士腕表始終滿足最嚴格的要求。全新的顏色組合配以BR系列的標誌性方形錶殼,賦予了BR03-92 Diver Blue腕錶一種活力四射、引人注目的美感,建議售價NT$123,200。

 

 

BR03-92 Diver Collection系列的另一位新成員—BR03-92 Diver Bronze則讓我們重溫了水下探險運動的歷史淵源。該錶款的錶殼及表圈均使用青銅製成,這種材料在過去用於製造潛水頭盔。儘管青銅的化學性質穩定,但也會隨時間推移而在特定環境下形成一層錶面銅綠,長年累月下來就會呈現一種獨特的色調。錶後蓋上帶有潛水夫鐫刻標識,讓人想起水下探險運動的起源。做舊工藝皮錶帶延續了該錶款真正的復古精神,也可在潛水時更換為橡膠錶帶。該錶款兼具卓越的技術和美學特質,共限量發行999枚,建議售價NT$135,000。

 

 

BR03-92 NIGHTLUM 腕錶 夜光動能 魅力盡現

bell-ross-6

Bell & Ross自創立以來,一直穩踞專業飛行時計權威之列,今年的新作BR03-92 NIGHTLUM設計富於時代感,錶盤佈局實用而不花巧,突顯清晰顯示的基本功能,令人眼前一亮。BR03-92 NIGHTLUM的設計與Bell & Ross專業時計首要的清晰顯示功能呼應,方中見圓的錶殼外型脫胎自飛機駕駛艙的儀表時鐘,與品牌經典概念一脈相承。BR03-92 NIGHTLUM線條簡潔精純,深得回歸基本之美,錶盤佈局也簡單樸實,顯示一目瞭然。

這新作之名巧妙結合“Lum”及 “Night”兩字,顧名思義是以啞黑色錶盤突顯極出色的夜光效果。這型號的Superluminova® C3綠色超級夜光物料性能出眾,就算完全漆黑的環境亦不損其功能,可以長時間發亮,而且在啞黑色背景襯托下特別搶眼,所以無論日夜環境中閱時都輕鬆容易。此外,錶盤上4個數字12、3、6及9的字款、數字及時標的擺位都沿用Bell & Ross傳統的設計,個性躍然而出,勢必為飛行錶迷熱烈搜羅,建議售價NT$125,000。

 

超越極限 衝上雲霄 BR V1-92 RACING BIRD & BR V2-94 RACING BIRD

 

Bell-ross--5

 

Bell & Ross 柏萊士冒險之旅始於駕駛艙,其鐘錶設計靈感直接源於飛行儀錶和航空業黃金時代。其冒險之旅延續到了如今的腕錶,而現在更乘 BR-Bird 之勢重返天空。在搭配三指針和計時功能的 Racing Bird 腕錶設計中,處處體現著這種速度和性能特性。腕錶延續了 Bell & Ross 柏萊士工作室設計比賽飛行器的美學特性,在顏色代碼方面更是極其相似:錶盤白色,猶如飛機機身。數字、錶圈、計時碼錶盤和錶帶均為藍色,與 BR-Bird 尾翼和描繪空氣動力學線條的裝飾元素一樣。中央秒針、錶盤細節裝飾和真皮錶帶襯裡為橙色,與飛行儀錶上突出顯示最重要資訊的顏色一樣。計時器為灰色,讓人想到速度比賽中使用的方格旗,如同飛機機翼和側翼上的 Bell & Ross 柏萊士標誌。在錶盤上,數字採用與機載計時盤相同的字體,而且日期視窗顯示三個數位 — 直接借鑒了飛行儀錶。最後,錶底蓋、秒鐘 (三指針版) 底座和讀秒計時器 (計時碼錶版) 處配有飛行器側面輪廓。BRV1-92 腕錶搭配 38.5 毫米精鋼錶殼,建議售價NT$79,000;而 BRV2-94 腕錶搭配 41 毫米外殼,均搭載了自動上弦機械機芯,皮帶款建議售價NT$149,000,鍊帶款建議售價NT$160,300。限量版 BRV1 和 BRV2 Racing Bird 腕錶搭配獨特圖形設計和風格,開啟了品牌冒險之旅的新篇章:將 Bell & Ross 柏萊士與航空歷史、性能、頂級專業人士和激情交織在一起,Racing Bird系列三款腕錶,各限量999只,全球發行。

 

info/ Bell & Ros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